软银拟向WeWork进行新一轮投资 后者估值或翻倍

业界
2018
06/14
14:5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正与共享办公场所初创公司WeWork洽谈另一笔大规模投资协议,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完成之后,WeWork的估值会上升到350亿到400亿美元之间。

WeWork之前的估值大约在200亿美元的水平,如果此次软银投资成功,那么会直接帮助WeWork的估值翻倍。去年8月,软银已经向WeWork投资了44亿美元,帮助这家位于纽约的共享办公场所公司成为了仅次于Uber的美国第二大初创企业。

据悉,此次WeWork与软银之间讨论的投资规模仍在数十亿美元左右,但由于谈判还在进行中,因此内部人士表示并且达成最终的协议。

据Business Insider此前的消息称,软银旗下愿景基金负责人拉吉夫·米斯拉(Rajeev Misra)在伦敦的一次科技会议上表示,WeWork目前正在寻求3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

“也许目前WeWork的估值偏高,但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内,WeWork将会成长为一家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企业。”米斯拉表示。

WeWork于2011年4月创立于纽约。自成立以来,WeWork不仅开拓了美国全国市场,同时也在发展国际业务。WeWork的共享办公空间给创业者提供了办公场所,以及多种多样的福利设施,例如免费啤酒、装满食品的冰箱,以及桌面足球游戏等。(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集团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