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美国失败后,华为决定杀向韩国:和三星正面杠!

手机
2018
06/14
15:08
腾讯数码
分享
评论

国产手机虽然现在非常强大,但是走出国门后,情况就不同了。目前在国外混的最成功的,还要算华为,在全球各大市场都能和三星苹果硬杠一波,销量也紧追三星苹果,稳定占据着全球第三的位置。然而,即使华为遍地开花,却还是有几个地方成为其永远的痛,美国市场就是其中之一。

在去年华为高调的宣布进军美国市场,并且准备以华为 Mate10,荣耀 V10 等机型做为排头兵率先杀入,已经和各大运营商还有各大线下渠道谈好了合作,却因为一张纸,直接宣布破产。

目前,华为基本已经淡出美国市场,不再强求了。然而,在淡出美国市场之后,华为又盯上了一个市场,那就是三星的大本营 --- 韩国!其实相比美国市场,华为早就已经在韩国市场里有所布局,在 2016 年就在韩国推出过几款智能手机,但口碑都不太好,销量就更别提了。

当时华为推出了 Y2,P9 系列等几款机型。但这几款华为手机,韩国民众评价非常的低,认为其和同时期的三星手机相比简直差了几个档次,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功能上都不好。所以也就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之后华为有没有在韩国再推出新机,小智就不得而知了,也鲜有报道。

不过据 BusinessKorea 的最新报道,随着 5G 时代的来临,现在的华为和当年的华为早已不可同日而语,现在的华为手机已经属于世界级别的了,和三星苹果的同档机型相比,一点都不差,而今年甚至全球首发了三镜头的华为 P20 Pro。

消息称,华为正在努力争抢韩国客户的 5G 电信网络设备订单,并准备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并且华为还将参加 6 月 15 日在韩国举行的 5G 频谱拍卖,三星电子、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等都试图竞标韩国三大运营商的 5G 网络设备订单。

但行业专家预计,这场竞争最终将变成三星电子和华为之间的两强争霸。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点将是华为能否从三星电子抢走部分市场份额,后者占据韩国电信网络设备市场近一半的份额。同时,华为手机也会再度在韩国市场和三星手机正面竞争,谁会赢呢?

【来源:腾讯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