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刘海屏将被丢进历史的垃圾桶

手机
2018
06/14
15: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京东与锤子科技联合举办了一个专场直播,罗永浩和吴德周等锤子科技高管到场,谈了不少话题,包括争议颇多的刘海全面屏设计。

小米 MIX 拉开了全面屏时代的大幕,但各家都有各自的设计方案,而在苹果 iPhone X 诞生之后,刘海全面屏迅速普及,就连小米自己也跟上了。

锤子自己的坚果 R1 则是类似夏普的美人尖刘海屏,同时可以隐藏顶部区域。

而最新的 vivo NEX 最激进,通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面屏发声技术、隐藏式感应元件,彻底消灭刘海,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创纪录的 91.24%。

对于 vivo NEX,罗永浩也是十分赞赏,而在谈到手机的发展趋势时,罗永浩直言,刘海屏将被丢进历史的垃圾桶。

锤子科技产品线与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则认为,从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开始,全面屏手机的趋势会是从大刘海转向美人尖。

坚果 TNT 工作站自然也跑不了,尤其是发布后一句 " 别说话,吵到我用 TNT 了 " 流行开来。

罗永浩对此表示,普通大众对 TNT 的差评在预期之中,但是科技行业的人对 TNT 评价也偏低,让他感到意外。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刘海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一个“刘海屏”的时代,谁先找到新的蓝海,谁先用上新的技术,才能在机海中脱颖而出。
手机
2018年,国产全面屏手机迎来大爆发,3月份不少厂商都发布了自家的全面屏产品,无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貌似全面屏成了标配
手机
日前,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刘海”屏手机nova 3e,并邀请关晓彤为代言人。
手机
目前,OPPO、vivo和华为均推出了刘海屏手机,相比iPhone X来说,这些手机的刘海更窄一些。后置摄像头均采用的是竖向排列。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