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亮相CES Asia,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成“陪聊网红”

互联网
2018
06/14
11:22
分享
评论

6月13日,云集各类智能科技新物种的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2018)在上海火热开幕。各大科技大佬纷纷携“法宝“在此一显身手。苏宁携小Biu智能音箱亮相,作为苏宁智慧家居生态的核心产品,小Biu音箱可谓出尽风头,吸引了无数参会者的好奇围观,并强行“陪聊”乐此不疲。

(图:小Biu音箱可以和PPTV电视连接,消费者用声音即可控制)(图:小Biu音箱可以和PPTV电视连接,消费者用声音即可控制)

好看的皮囊有目共睹 颜值在线很傲娇

“看到小Biu音箱第一眼就相中了”,现场的一位参观人士说。小Biu在外观设计上,属于偏北欧风格的色调,给人清新简约之感,大气又明丽。圆柱体造型,直径仅83mm,高95mm,没有过多的浮夸装饰,配合契合的弧度,一手便可掌握,整体造型很萌,让人爱不释手。

小Biu开机之后,会自动点亮环形蓝色光圈,待机时蓝色光圈不断闪动;关机时,红色光圈则闪动提示即将关机,科技感十足。柔和的线型和触感恰到好处,让人第一眼就会觉得,确认过眼神,这是对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小Biu内置3000mAh电池,是市面上首款可脱离线缆独立运行的智能音箱。充一次电可使用6小时,而市面上其它人工智能音箱普遍不具备此功能。

(图:苏宁小Biu最大的绝活就在于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图:苏宁小Biu最大的绝活就在于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

有趣的灵魂智能居家 生活伴侣懂你心

不仅颜值在线,灵魂更有趣!苏宁小Biu最大的绝活就在于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能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只需唤一声“小Biu,小Biu”,就能实现影音娱乐、百科知识、信息查询、出行路况、智能家居等10大类目的智能操作。更不可思议的是,小Biu甚至能听懂方言!如此接地气的智能神器恐怕整个CES展仅此一枚了。

另外,为了满足不同类型用户、不同场合的个性化需求,苏宁小Biu还集成了海量的内容资源,背靠苏宁的生态资源,不但接入了喜马拉雅、考拉FM、蜻蜓FM、懒人听书、儿童故事、历史百科等平台服务,还集成了苏宁购物、苏宁体育、红孩子母婴、智能硬件等苏宁生态资源,真正为用户开启智能家居新生活。尤其是内设的语音导购功能所主打的免密金额设定,可以动动嘴躺在家里买东西! 这种逆天操作也就小Biu在行了!

(图:苏宁新发布的黑科技“魔镜”也是布局智慧家居生态的重要产品。)(图:苏宁新发布的黑科技“魔镜”也是布局智慧家居生态的重要产品。)

小Biu只是开始 苏宁布局智慧家居新生态

别看个头小,权力却很大!小Biu可以说是家庭家居的“总教头”。比如,随时调节室内空调的温度,不用动手找遥控器,只需对着小Biu说一句:“小Biu,小Biu,把空调调到20℃”,小Biu会立刻做出反应并执行指令。

不仅是空调,小Biu还能和智能电视实现语音互联。如果想切换正在观看的电视内容,只要对小Biu说“小Biu小Biu,我想看…”说出演员或者是关键词,小Biu就会在电视上立刻搜索到你想看的内容,还可以实现语音选片、快进等诸多指令…基于远场语音操控能力,小Biu音箱对5米内的指令都能精准响应,老人小孩动动嘴就能轻松实现操作。

据了解,目前,小Biu音箱能控制的智能设备种类和品牌已经颇为丰富,可连接空气净化器、窗帘、灯、扫地机器人等各类家用电器,而基于苏宁生态的众多主流品牌如惠而浦、格力、长虹、海尔、美的等相关产品都在其可操控范围之内。

本次CES展上,小Biu展示了对智能家居的强大操控力,不仅是小Biu产品力的极致体现,更是苏宁对智能家居布局的缩影。随着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未来苏宁科技集团智能终端公司将重点围绕影音娱乐、智能家电、居家出行、健康安全四大版块全面布局智慧家居生态,相信苏宁打造的科技智能生活终将会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