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也被极物店吸引去一探究竟,苏宁智慧零售聪明元素一箩筐

互联网
2018
06/14
10:50
分享
评论

6月11日,央视财经频道开始推出为期五天的《消费主张》618特别节目,第一集就来到了眼下最火的精选电商线下店——苏宁极物店。

作为介绍解读消费升级的王牌节目,《消费主张》在老百姓心目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节目上推荐的购物场所和商品往往就能变成网红产品,与此相对应的是,节目组在选择出镜场所和商品时也是精挑细选、煞费苦心,一定要有大量创新的元素,还要符合消费环境优越、产品质量过硬等标准,近期则又多了一条,那就是科技感一定要满满!这不,苏宁极物店由于集好玩、好逛、好吃、好购于一身,吸引着央视走了进来!

走进坐落于南京新街口的极物店,最先吸引住大家目光的是门口的咖啡机械臂。美女主持人也按捺不住好奇心,点了一杯咖啡,让她惊讶的是几十秒之内,一杯热腾腾香喷喷的咖啡就端到她面前,让她惊喜不已。

品尝完咖啡,主持人又被店内的另一个机械臂吸引,这是负责取货的“手”,在手机上下单完成之后,机械臂就会将货物放到顾客面前,取代了传统的人手,是不是又收获了一波惊叹之声呢?

极物店二楼是吃货们的天堂,苏宁小biu送餐机器人也吸引着粉丝们经常来打卡,如果您在这里用餐,小Biu能提供多种商品的送餐服务:日料寿司、果汁、零食、海鲜………依靠自身的导航系统,小Biu能自己选择最优送餐路线,极大提高了效率,方便了吃货们。

来到苏宁极物店的顾客们当中不乏见多识广人士,但他们也纷纷表示很多店里的东西都只此一家,别无他处呢!同时,他们也期待着苏宁能将这些新奇元素长久地运营下去,方便广大消费者。

苏宁易购副董事长孙为民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苏宁首提的智慧零售概念有两层意思,分别是零售要素的数字化和零售过程的智能化,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才能真正做到智慧零售。

诚如《消费主张》节目所言,现在的消费场所已经不局限实体零售时代的商场超市,也不局限于电商时代的网站APP,而是线上线下高度融合不分彼此。让消费者能随心所欲地享受到线上和线下的好处,才是零售的未来。而苏宁,正为我们做出示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