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界全面屏来临 vivo NEX发布3898元起23日开售

互联网
2018
06/14
10:10
分享
评论

6月12日,vivo NEX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业界首创“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 NEX首次真正实现无刘海全面屏。加入升降式前置摄像头、Jovi智能AI升级版的vivo NEX,采用双版本策略的vivo NEX标准版配骁龙710,6+128GB售价3898元;旗舰版用骁龙845,8+128GB版定价4498元,8+256GB版则为4998元。

图片1.jpg

vivo NEX采用业界首创的升降前摄,微传感系统配合精密控制算法,准确控制升降行程,流畅安静。用户开启自拍和视频通话功能时,可自动升起,使用便捷。vivo NEX通过全屏幕发声技术,取代传统的听筒方案,听感更佳的同时,避免屏幕开孔,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也使解锁、支付环节更加流畅。在多项黑科技加持下,vivo NEX配备6.59英寸OLED屏,屏占比高达91.24%,显示效果更出色。

图片2.jpg

产品设计上,vivo NEX拥有以“全息幻彩技术”精心打造的3D玻璃机身,在不同的角度下,展现出不同的夺目光泽。处理器方面,vivo NEX采用全新的高通骁龙710平台,旗舰版则搭载骁龙845,内置Adreno 630显示芯片,大幅提升图形和视频渲染能力。性能强悍的vivo NEX,在全新的游戏模式4.0下,在屏蔽第三方通知的同时,必要的社交信息会以画中画呈现,游戏视野更广阔。

图片3.jpg

除了硬件的创新,vivo NEX还通过超过智慧AI——Jovi,加速布局未来智能终端体验。新版Jovi支持低功耗待机,以全局语音跟机身左侧的Jovi专属按键两种唤醒方式,在强悍的人工智能引擎AIE下,可极速完成识图、搜索、翻译、购物比价、路线推荐等多项智能服务,获得越用越快的感受。

此外,vivo NEX升降前摄采用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通过AI美颜、AI逆光以及AI场景识别功能,在各种亮度环境下,依然会有靓丽出片。而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双核1200万像素IMX363,搭配f/1.8大光圈,4轴光学防抖,拍照素质位居行业顶尖水准。电池容量4000mAh,保障了机型长时间的游戏运行、畅快影音能力,更节省面积、音质却同样出色的Hi-Fi技术下,vivo NEX可奏出绝妙音乐。

图片4.jpg

毫无疑问,vivo NEX的登场,将加速新一轮国产高端市场的洗牌,无界全面屏的到来,也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刘海屏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选择。自6月12日起,vivo NEX、NEX旗舰版(128GB)、NEX旗舰版(128GB)正式开启预售,本月23日正式上市,拥有强悍的综合性能,以及无界全面屏的爆点,这款机型销量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