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企业版升级 开启企业高效递送新时代

互联网
2018
06/14
10:07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领先的同城1小时速递平台“闪送”进行了品牌升级,随后针对B端企业服务的“闪送企业版”也随之进行了功能优化。此次,企业版着重加强了对企业内部管理效率的提升,以满足日益多元化的企业递送场景。

企业版的核心价值 三位一体

在升级的闪送企业版中,企业员工可以“自发性”的发起递送需求,通过简单的填写订单事由,即可通过选择“企业支付”直接发起递送,去除了复杂的中间申请流程,提升了员工的办公效率。

对于财务而言,通过“统一开票”缩短了费用审核报销周期,从而进一步节约了人力成本。

对于企业而言,透明化的流程会让企业对外的递送需求变得更简单,直观,且有迹可查,从而达到掌控企业资金去向,提升员工效率和简化财务流程的三重效果。

目前,企业版可通过打开闪送企业版官网(es.ishansong.com)进行注册充值,以及添加管理人员(员工递送权限)等一系列操作。在实际应用层面,企业员工只需要在闪送APP上的“支付方式”栏选择“企业支付”即可快速发起并完成一次递送。

闪送企业版涉及场景日渐趋于多元化

目前“企业版”业务上线至今,已经有近千家企事业客户意识到了“企业版”的服务优势,为了提高企业运行效率和扩大服务范围,他们纷纷与闪送展开合作。国美、新辣道、优信二手车、招商银行、华大基因、周大福、便利蜂、东亚银行等企业都选择了闪送,甚至众多金融公司都指定闪送为同城1小时速递服务合作方。

得益于闪送企业版可以为各类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场景服务,诸如周大福选择用闪送进行门店调货;便利蜂选择闪送为其递送重要的合同类文件;国美干衣服务也选择闪送上门取衣,干衣完成后再由闪送送还顾客;火锅品牌新辣道选择用闪送为客户送餐;华大基因选择闪送递送检测样本;大量签证和二手车机构也纷纷选择闪送为用户递送签证资料和护照等等。

目前闪送业务已经覆盖到了182个城市,每日活跃的闪送员超过42万人。正是由于闪送员群体的高品质服务,闪送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用户的认可。闪送也希望借着这次企业版的升级,可以为更多的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