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孙为民回应“禁用京东物流”:混用会让用户产生歧义

业界
2018
06/13
16:4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3日讯,今日举行的CES Asia大会上,苏宁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回应了“苏宁禁用京东物流”一事,他表示,苏宁禁止的是部分商户在发货用使用京东集装箱,打上京东物流的包装。

他还表示,商品的外包装从狮子换成了狗,会让用户对购物平台产生歧义,苏宁想要保持用户选择的一致性。

6月1日晚,据部分自媒体消息,苏宁勒令商家禁用京东物流,否则直接关店。

在流出的截图显示,苏宁两位电商负责人对群内全体成员发布公告称,严禁使用京东的物流发苏宁易购销售的订单,一旦发现使用京东物流,管理中心直接闭店,并上报到集团拉入黑名单。 对此,苏宁此后未发布官方回复。

后有苏宁内部人士对媒体表示称,集团内部未有明确声明禁止商家使用京东物流,但由于此前京东物流调包茅台事件,业务人员从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角度出发,考虑规避风险,拿出相应的预防措施,并不是不可能。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和机缘,使命和挑战。”2018年全国一卷的高考作文题目已经刷屏全网。或缅怀过去、或展望未来,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思考。
电商
6月1日,各大平台正式开始年中大促,当晚苏宁易购官方发布了首日战报。5月31日20点——6月1日20点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增长高达163%,取得年中大促开门红。
电商
苏宁易购与长虹、美菱高层共同宣布“大有看头”足球促销季全面启动,世界杯活动月期间,苏宁易购各门店卖场 “长虹·美菱”专柜更多惊喜折扣值得期待!
家电
5月17日红米自拍手机S2开售,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渠道引发疯抢,据苏宁手机发布的战报数据显示,从17日10:00开售到当日21:00,红米S2拿下苏宁全渠道销量冠军,首销售罄,在线上线下都非常火爆。
业界
苏宁易购今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商品销售规模为693.3亿元,同比增长46.33%;实现营业收入496.20亿元,同比增长32.76%。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