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小嘀如何让锁有生命

互联网
2018
06/13
16:30
分享
评论

 “十年·无双”2018德施曼智能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已圆满落幕,大会上重磅推出的几款新品更是赢得参与者们的一致认可和喜爱。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导品牌,德施曼小嘀坚信每一把智能锁都有自己的生命、价值和意义,只有通过科技力量实现锁具自身的成长,才能为用户不断完善和落实智能家庭安防方案,带来理想的品质生活。正是这样的信念和执着,德施曼十年来不断创新,在行业间树立起一道道不可逾越的壁垒。

图片5.png

  固件自主升级

  科技是核心,智能是趋势。德施曼小嘀通过科技力量实现小嘀产品的自主升级,产品的软件系统及硬件固件每一次新升级,都是为家庭安防“添砖加瓦”,保证家庭安防技术随时跟上时代变化。通过不断的升级迭代,让智能锁真正具有生命力,让安全与时俱进,为用户带来最新的智能锁技术和功能。

图片6.png

  德国Hieyie算法

  每一把小嘀智能锁采用德施曼自有指纹头,配以德国Hieyie指纹算法,瞬间采集指纹图像。针对老人、小孩或四季气候变化造成的模糊指纹图像具有细化还原技术;内含AI人工智能的自动分析和学习,不断提升识别速度,并且能够通过后台对海量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自主学习,大大降低智能锁指纹拒真率、误识率,大幅度提高锁的安全性和便捷性,真正做一把懂你的好锁。

图片7.png

  智慧安全内芯

  用户的安全隐患,无论巨细,都值得小嘀的重视。德施曼连续两年和顶级安全解决方案商发布内置安全芯片的智能锁新品。最新将于天猫618预售的小嘀T86,通过内置阿里云安全芯片,利用行业领先的数字加密技术,让产品拥有最高级别的信息安全保护;全面升级智能锁在报警功能、临时密匙、远程监控、亲情管理等功能的安全性和私密性,让安全无微不至。

图片8.png

  专有APP联动

  为了优化用户的操作体验,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德施曼专门研发小嘀云管家APP。在APP上不仅拥有用户需要的各种功能,还能联动其他智能产品,如智能猫眼、智能手环,实现远程控制,随时掌握家门口的情况并拍照取证,化被动防御为主动防御。小嘀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家庭安防解决方案,也是一种个性的智能生活。

图片9.png

  科技赋予的“生命力”让小嘀成为10w+用户的智能管家,成为万千家庭安防系统的第一道防线,今后小嘀也将不断成长,继续用十年如一日的热情深耕智能锁科技,用更多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极智的生活享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