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推出青春轻喜爱情剧 《亲爱的活祖宗》6月13日上线

互联网
2018
06/13
15:51
分享
评论

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品盈影视传媒制作,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影霜魂原著小说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将于6月13日起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每周三、四20: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此次,爱奇艺再度从年轻用户喜好出发,将青春故事内核与喜剧、奇幻元素融合,打造出一场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亲爱的活祖宗》将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这不仅丰富了爱青春剧场已有剧阵,同时也是爱奇艺对青春题材创新和深耕的一次重要体现。

此番《亲爱的活祖宗》在故事情节及人物设定方面都有所创新。该剧讲述了一个沉睡千余年的少年将军,从汉末来到现代,遇上了家族的后人,由此而展开的一系列诙谐搞笑、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这种剧情设置,充分满足了当下年轻用户的“猎奇”心理。此外,剧中无论是由陈哲远饰演的忠诚、善良的男主少将军甄骏,还是董晴饰演的经历荆棘依然心怀梦想、笑对人生的女主甄可意,他们饱满立体的人物形象在散发出青春气息的同时,更传递出当下年轻人追逐梦想、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极易引发年轻用户的情感共鸣。该剧与众不同的故事主线、反套路的角色演绎,加之奇幻、幽默元素的融合,使得《亲爱的活祖宗》在充分延续原著甜宠爱情精髓的基础上,以清新的画风在众多青春爱情剧中独树一帜。作为青春题材的深耕者,爱奇艺凭借对青春内容的操控力,在娴熟驾驭原著IP的同时,不断通过人物、故事情节设定的突破和升级为青春题材注入全新活力。

基于对青春题材丰富的经验积累和对年轻用户多元需求的精准把控,爱奇艺在今年也正式推出了首个互联网类型剧场爱青春剧场,并以此为阵地持续为用户输送优质内容。从融合怀旧音乐的《以你为名的青春》、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到主打科幻+青春模式的《同学两亿岁》,再到此次上线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爱奇艺持续在青春题材领域发力,并进一步细分青春题材市场。未来,爱奇艺将继续着眼年轻用户群体,深耕创新青春题材,力求为用户打造最佳观剧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