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E3 展开幕,八位堂(8BitDo)新品备受瞩目

互联网
2018
06/13
15:44
分享
评论

6 月 12 日,2018 年 E3 电子娱乐博览会于在美国洛杉矶如期开幕。和历届一样,微软、索尼、Nintendo、八位堂(8BitDo)等众多顶尖游戏及硬件品牌均亮相今年的 E3 展。作为知名游戏外设品牌的八位堂(8BitDo),也如约到场并带来了其 2018 年的最新产品,这也是八位堂(8BitDo)连续第 4 年参加 E3 游戏展。

八位堂(8BitDo)E3 展位号:The South Hall,Booth #2347

在本次展会中,八位堂(8BitDo)发布了首款握把式手柄 SN30 Pro+ 等在内的诸多新品。

作为八位堂(8BitDo)倾力打造的第一款握把式蓝牙游戏手柄,SN30 Pro+ 配备了振动模块以及体感控制。与市面上的其他品牌手柄不同的是,八位堂(8BitDo)SN30 Pro+ 系列手柄整体为复古风格,采用标准的 DPAD 十字按键设计,且十字键位于主键位,操作灵活,摇杆则在副键位。握把的粗细、弧度、重量都经过严格的人体工学设计,让八位堂(8BitDo) SN30 Pro+ 的掌控手感十分舒适。

2018 E3 发布的新品,引起各方的广泛关注。美国知名科技博客 GIZMODO 在展会现场第一时间报道八位堂(8BitDo) ZERO2——“Now You Can Play the Switch With Just the Most Adorable Controller Ever”!称其在第一代 ZERO 的基础上实现了全面升级,ZERO2 手柄不只是一款便携、精巧的游戏设备,与 Switch 完美适配,游戏体验十分优秀。高度评价 ZERO2——“ it does seem like a better alternative than the Joy-Cons for retro gaming”它看起来比 Joy-Cons 更好使。

世界知名游戏网站 IGN,著名科技网站 The Verge,Geek,Nintendo Life 等国外一线媒体争相为来自中国的这 5 系列 17 款新品做了大篇幅报道。

知名科技网站对八位堂的报道

此外,在 Tom's guide、Appleheadlines、Notebookcheck 等网站上,八位堂(8BitDo)新品也得到了全球玩家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八位堂(8BitDo)E3 展位号:The South Hall,Booth #2347

2018 E3 八位堂(8BitDo)发布的系列新品,全部支持 Switch、Windows、Macos、Android 平台,新手柄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登陆国内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