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京东618台式机销量占比93.5% 潮牌新品齐聚京东

电商
2018
06/13
15:27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最近,IDC发布了最新的行业研究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在2018年618电商促销季前半程(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7日)各个终端产品同比增长远远超乎业界预判,虽然2018年整体智能终端市场销售预期不容乐观,但仍旧吸引众多厂商在此期间发布新品,电商平台以京东为代表,笔记本台式机增长亮眼,京东618再次成为新品首发的聚集地。

IDC数据显示,从6月1号到6月7号,电商全渠道笔记本销量达到29.6万台,台式机达到8. 3万台。其中,京东整体市场的笔记本销售量达到了24.5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3%,其中游戏本增速明显达到77%. 台式机销售量达到了7. 8万台, 笔记本和台式机以82.8%和93.5%电商渠道销量占比位列第一;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销量分别达到了37.9万和15.9万,尤其智能手环同比增速77.0%,为各个产品线中增速最快。

其实,618电商平台的明显增长,除了得益于各大平台较之于去年提前开始的强大促销力度,还在于借势618的消费热潮,众多厂商选择将新品投放在618促销季,以刺激和引导消费者的购买趋势。据悉,京东作为潮品首发阵地,自6月1日开门红期间就有惠普、联想两家签订百亿赋能计划首发游戏本新品抢占先机,618期间更是有超级品牌日等活动,齐聚众多厂商联合推出新品,实力圈粉。

618促销季进程过半,京东截至目前一直保持着新品首发的聚集地的优势,可见众多品牌商家对于京东平台实力的认可,那么接下来,京东能否继续保持增幅,拓展市场,继续延续618促销季的主场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