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光影魔屏首秀2018CES亚洲展 引发多国行业伙伴关注

互联网
2018
06/13
15:19
分享
评论

6月13日,2018 CES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N1馆现场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家庭展区,最新AI终端产品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子品牌哈奇智能的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也一同亮相。

这是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正式发布后首次来到上海展出,也是第一次参加CES亚洲展。投身人工智能领域的puppy品牌以别出心裁的房子为造型,搭建了独特的智慧家庭展区,推广基于智慧生活的丰富场景应用。

和华为、海信、京东等参展商的开放式展区相比,puppy的展区显得独树一帜,“智慧家庭”的理念更能引发共鸣,开展后即吸引了大批行业客户的眼球。展区前一度“人满为患”。

现场展出的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在多点触控和声音控制方式下,提供娱乐、教育、办公等领域的丰富应用,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沙特阿拉伯、德国、美国、哥伦比亚等国家的大批行业伙伴纷纷前来试用。

随着展会的深入,更多的国外媒体、合作伙伴来到puppy展区,深度体验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的功能和场景应用效果。

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采用独有Anytouch技术,可将任意平面投影为触摸屏,支持触控操作,可以从单一屏幕拓展到任意房间的桌面、地面、墙面,打造随时随地交互并获取信息的智慧空间。

该系列产品拥有智能语音助手,还有深度定制的交互系统puppyUI,可以在线控制家电和家居设备;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超过10万种精选食谱、5万个儿童教育资源、1500万首版权曲目、1200万小时有声内容,以及丰富的健身训练课程,推动puppy的功能和家庭智慧生活空间紧密结合。

5月24日发布当天,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在京东开始众筹,仅七天即完成众筹金额的115%,到6月13日,众筹目标已突破256%。另外,小狗机器人还与智能数码新零售品牌黑口袋(Pocket Noir)达成合作,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将抢先进驻黑口袋在国内主要城市的“智慧门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