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来啦 伊利年销百亿品牌新品首选苏宁小店

电商
2018
06/12
16:1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月12日,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年轻活力女神迪丽热巴现身上海五角场。熟悉的清新蓝白穿着搭配,热巴在炎热的夏天更是显得少女感爆棚。

原来,为了参加苏宁小店与伊利联合举行的安慕希新品发布路演,热巴小姐姐特意空降魔都。

尽管活动当天正值高温天气,现场还是涌入了大量前往应援的热巴粉丝。随着活动的开展,尖叫声浪节节攀升。

C:\Users\17071552\Desktop\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微信图片_20180612140745.jpg

图:迪丽热巴与苏宁、伊利品牌高层合影

青春活力的快闪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也定下了整场路演的基调。当天上午10点半,热巴如约出现在现场,将现场的气氛瞬间推向高潮。围绕“畅享美味畅聊足球”的主题,热巴与现场的观众粉丝展开了亲切的互动,经典的游戏环节加上蓝白主题配色布展,充分展现热巴的青春魅力,清新可人的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除了迪丽热巴,活动的主角还有在苏宁小店首发的伊利安慕希新品。精彩纷呈的路演活动过后,迪丽热巴走进了苏宁小店,喝上了一口芒果百香果味希腊风味酸奶。香浓的果味、醇厚的口感,配上极高的颜值,安慕希新品让热巴赞不绝口。

C:\Users\17071552\Desktop\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微信图片_20180612143321.jpg

图:迪丽热巴在苏宁小店的新品货架前

新品的奢华展位体验、消费者零距离互动、明星代言人迪丽热巴出席、明星大厨献艺制作足球微缩景观,为这场路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注定成为苏宁与伊利一个标志性的经典营销案例。

作为全球领先高端颗粒型常温酸奶,芒果百香果口味新品秉承了安慕希品牌希腊酸奶的特色,突破技术壁垒,实现口感的创新,更是高品质、多元化体验的升级,伊利独具匠心的产品研发能力可见一斑。

当苏宁遇上伊利,当迪丽热巴走进苏宁小店,当安慕希希腊酸奶等爆款产品摆满500家苏宁小店的货架,一场天衣无缝的合作就此开始。

C:\Users\17071552\Desktop\迪丽热巴\迪丽热巴\7L7A9658.JPG

图:迪丽热巴与苏宁、伊利品牌高层在苏宁小店合影

此次苏宁与伊利联合举办的路演活动,从线上话题引爆到线下活动落地,都充分体现了两大品牌的影响力与合作默契。配合世界杯热度话题,明星、美食、足球等品质元素完美结合。

记者随机采访时发现,现场很多观众特意穿越大半个中国赶过来,就是为了一睹迪丽热巴的活力美颜,成为伊利安慕希新品在苏宁小店首发的见证者。

C:\Users\17071552\Desktop\迪丽热巴\迪丽热巴\7L7A9449.JPG

图:品牌主题苏宁小店在上海五角场落地

据悉,苏宁小店与伊利将围绕常温液态奶、低温酸奶、冷饮等市场热销产品进行合作,通过双线渠道打造的品牌活动,小店APP虚拟货架与实体店面的产品陈列支持,大数据信息系统共享,给市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消费选择,更高质量的消费体验。在618期间,苏宁更通过500家小店将年中大促的氛围带到上万小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