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电器:公司并没有破产清算,重整程序正在有序进行

家电
2018
06/12
15:3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针对近期公司即将破产清算的消息,6月11日新飞电器在微博上发布公开信,表示公司并没有破产清算,且公司的重整程序正在有序推进,将通过股权公开拍卖的方式公平、公开、公正地招募重整投资人。

以下为新飞电器公开信全文——

致关心新飞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飞公司并没有破产清算,新飞公司的重整程序正在有序推进。2018年5月18日,新飞公司重整计划获得通过,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目前重整计划正在有序执行,将通过股权公开拍卖的方式公平、公开公正地招募重整投资人。重整成功后,新飞公司将获得重生,新飞雄鹰将再次展翅翱翔!

最后,向所有关心、支持新飞的朋友们表达感激之情,感恩、感谢!

2018年6月11日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飞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新飞此次拍卖股权,某律师事务所注册律师认为,新飞的品牌、厂房、土地等是最有价值的部分。
家电
近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权威渠道获得的独家信息显示,已经进入重整阶段的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下称“新飞电器”),正在紧锣密鼓的寻找投资人,包括康佳集团在内的多家企业都主动表达了合作意向,但最终投...
产经
新飞电器全面停产重组 一代冰箱巨头衰落:新飞走向何方?
家电
“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这句曾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广告语,如今正成为绝唱!最近,一份关于新飞电器的重整说明流出,“迫于资金链压力,公司目前惟有停止生产活动”。
败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