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四大交易所是否涉嫌价格操纵 比特币暴跌10%

业界
2018
06/11
14:5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比特币价格暴跌10% 跌至2个月最低点

据CNBC北京时间6月11日报道,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声称遭到攻击后,星期日比特币价格暴跌10%,跌至两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这次加密货币价格暴跌,或许与《华尔街日报》上周五的一篇报道有关。《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美国监管机构在调查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tamp、Coinbase、itBit 和Kraken——是否存在价格操纵行为。

周末,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发表推文称遭到攻击,并称Pundi X等不太知名的加密货币受到了影响。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Pundi X-比特币组合是Coinrail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

不过,Coinrail的公开声明并未提及比特币。

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比特币价格跌至6647.33美元——自4月9日以来的最低点,与大面积的加密货币抛售潮相契合。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跌幅累计高达约50%。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价格也出现下跌。以太坊价格下跌14%至514美元,莱特币价格下跌逾11%至约104美元。(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入场投资人逐渐增多且监管不明朗的情况下,希望投资人谨慎进入。
区块链新闻
币安与火币网、OKCoin,正在走向不同的命运和道路。
区块链深度
当区块链趁着比特币的热度以“革新者”的身份走进市场,便引发了一夜暴富的思想高潮,许多币类平台集体自嗨,即使三点钟无眠也要让自己身处变革前夜。
区块链深度
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8000美元,创一个月以来最低,且近期马云、巴菲特等大佬纷纷唱衰比特币。
证券
比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货币,即便尚有炒作价值,但这一类不与真实流通市场相关联的虚拟资产,有朝一日也将回归到其应有的价值上来。
区块链深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