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启动百城免押 主要覆盖二三线城市

业界
2018
06/11
14:16
方砚
分享
评论

6月11日消息,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

据介绍,今年5月起,摩拜单车已经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此次摩拜免押城市则大批扩容直达百城,涵盖广大二三线城市。

不过,此次免押城市并不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摩拜方面表示,本次百城免押,摩拜实现了半数以上运营城市的无门槛免押金;为了提升产品水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骑行体验,摩拜将选择最合适的时间公布更多举措,敬请期待。

目前,除了摩拜,ofo此前也在部分城市与蚂蚁金服合作实行了免押举措。然而,上月底,ofo悄然取消南昌等20座城市的信用免押金服务,仅保留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5座城市的免押金服务。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今年,摩拜进入了拉美地区的墨西哥城市场,瞄准了当地数百万潜在用户。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摩拜遭遇了困扰墨西哥的顽疾:街头犯罪。
业界
“我们首款A0级汽车已经定型。到今年10月,我们将向摩拜交付定制化生产的共享汽车。”5月25日,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对澎湃新闻记者如是表示。
业界
如果ofo坚持不住,也许摩拜的运营之路还能走下去;如果投资者的耐心再多些,摩拜做得再好些,也不会有最后的一幕发生。
创投
在企业家眼里,企业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他健康成长,走得更长远。而对于资本来说,投资企业就像养猪,尽快催肥然后卖掉,再去寻找下一头。
创投
摩拜已成历史,摩拜也有了新的未来。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