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交易所被黑美政府调查:利空导致加密货币暴跌

业界
2018
06/11
11:0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价格,因为各种风吹草动而大幅波动,给交易者带来巨大风险。据外媒最新消息,因为各种利空消息,比特比价格近日再次出现大跌。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报道,6月10日,比特比价格大跌了一成,创造两个月来最低值,主要原因是韩国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遭到攻击。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网站Coinrail在推特网站宣布,交易平台受到了黑客攻击,受到影响的加密货币中包括了知名度比较低的Pundi X。

相关交易数据显示,在这一平台上,Pundi X和比特币是交易最活跃的两种加密货币。

目前,比特币价格跌到了6647美元,创造了4月9日来的最低值。

和今年年初相比,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跌去了一半。

根据CoinDesk网站的数据,除了比特币之外,周日其他加密货币价格也出现了暴跌,Ethereum暴跌了14%,收于514美元,Litecoin暴跌了11%,收于104美元。

加密货币的利空不仅仅包括韩国交易所被攻击。周五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开始对四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价格操纵行为展开调查,四家平台分别是Bitstamp、Coinbase、itBit以及Kraken。

在过去两年中,比特比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在全球突然升温,但是包括股神巴菲特在内的许多知名大亨指出,加密货币只不过是一场泡沫,结局会非常糟糕。

巴菲特指出,购买比特币根本不是一种投资,而是一种赌博,买家希望的是获利之后找到下一个玩家来接手。

和各国的法定货币不同,比特币没有发行机构,而是通过公认的计算机软件和算法产生,民众可以通过长时间运行电脑软件来获取比特币,这种方式也浪费了大量的电力。

在比特比之后,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名目的公司,随意号称对外“首次发行加密货币”,有声音认为,对于这种一阵风的行业泡沫,民众需保持警惕。(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加密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安全年公司Carbon Black刚刚公布了一份最新的调查数据,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2018年上半年,共有大约价值1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被非法窃取。
业界
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对比特币爱好者来说,开采这种加密货币所消耗的能源与日俱增,很快就会因为过于昂贵的成本导致开采比特币变得越来越“无利可图”。
业界
华尔街日报对1450种加密货币的初始发行进行了分析,发现其中271个处于“红色预警”状态,存在明显的问题。
业界
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社交媒体网络公司“脸书”考虑自创加密货币,以便该社交网站的用户可以进行电子支付。
业界
对于韩国的年轻人来说,加密货币似乎是一条难得的发财途径。
区块链深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