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友互动全面升级集团战略 AI赋能商业决策

业界
2018
06/08
17:5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6月6日,2018品友互动人工智能大会北京场成功举办,这是继人工智能大会上海场取得热烈反响后,品友互动再度召开最具全球视野的人工智能聚焦商业决策的高端盛会,展开关于人工智能变革商业决策的巅峰对话,构建一个前沿AI技术与商业实现碰撞的平台。

知名经济学家李稻葵教授、京东云事业部生态业务万象部负责人杜宇甫、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兼CEO董祺、商汤科技副总裁柳钢、微软苏州副院长童先明、大数据专家宋星、香港科技大学教授人工智能专家姚远等重磅嘉宾出席本次大会,为业界带来兼具广度和深度的思维碰撞。此外,来自玛氏、优信、LG、海尔、IBM、银泰等200多位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及百家最有影响力的媒体汇聚一堂,呈现了一场聚焦人工智能和商业社会的干货盛宴。

全面升级集团战略 未来五年聚焦人工智能商业决策万亿市场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强调,在AI时代,AI决策能力将撬动万亿市场价值,深刻影响社会经济发展变革。对此,品友将全面升级集团战略,下设品友智慧营销,品友智慧金融及品友智慧政务,从而能够为品牌、金融、政务等决策场景,提供足够强大、安全、可靠的决策和数据处理能力,未来五年品友将继续在更多有智能决策和大数据需求的领域和行业上建立壁垒和核心竞争力,将品友在大数据和和人工智能领域深耕的十年技术积累赋能更多的政企伙伴。

黄晓南表示,将品友的AI能力赋能决策者是我们的目的,对此品友进行了深度布局和颠覆,成功推出首个AI赋能的营销云决策平台MIP(Marketing Intelligence Platform),目前MIP已经与数十家各行业领先企业达成合作并成功落地,MIP被充分证明能够更有效帮助企业实现更广泛的商业场景难题,并在市场竞争中洞察先机保持领跑优势。

图片6

图: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

MIP重磅亮相 全链路模拟CMO决策场景

为了呈现更直观的AI决策赋能效果,品友互动联合创始人兼COO谢鹏在现场利用MIP系统进行了真实的CMO决策模拟演示,MIP是如何将自身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力悉数赋能给所有企业,帮助CMO解决营销中的各种复杂决策问题。

图片7

图:品友互动联合创始人兼COO谢鹏

谢鹏表示, 作为AI时代的智能决策产品,MIP能够赋能技术打通数据,帮助CMO和品牌市场部进行更深刻的市场洞察,更系统、更科学地帮助CMO拓展到全链路的营销决策中,从产品定位、目标人群设定到概念测试,解决CMO在企业营销中最核心的决策问题,实现营销决策更加科学化高效化。

品友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AI营销平台“Matrix智麦”

品友互动宣布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AI营销决策平台Matrix智麦——致力于构建一个完整的营销生态体系,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广告主提供高价值营销解决方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栈式智能营销。本次合作双方将会打破传统的营销生态模式,释放AI技术的营销价值,品友还将会在挖掘更多合作伙伴,持续为合作伙伴带来更有价值的服务。本次强强联合将对智能营销行业带来深刻影响,双方代表均表示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

图片8

图:品友与京东云的合作签约仪式

数位专家同台思辨企业如何拥抱AI才能抢跑行业

作为知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教授,从经济学角度阐释了人工智能商业决策的万亿市场。在他看来,人工智能是机器辅助人类进行思考做出决策的过程,人工智能的革命会超越电气化蒸汽机的革命,AI决策将成为改写社会经济发展进程的里程碑。

图片9

图:知名经济学家李稻葵教授

在演讲中,李稻葵教授剖析了人工智能商业决策的必然和价值,强调这是一个机会与挑战并存的过程。在商业复杂决策过程中,很多环节都能从AI的思维和技术中直接受益,这背后是一座巨大的金矿。

对于掘金人工智能商业决策的趋势和前景,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兼CEO董祺、商汤科技副总裁柳钢、微软苏州副院长童先明、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姚远作为AI领域领跑企业的决策者和行业专家,均表示了高度的期待。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人工智能商业决策将在广度和深度的发展上更进一步,成为企业变革的重头戏。

嘉宾普遍认为,对于企业来说,在AI时代拥抱AI,需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将企业流动数据管理起来。第二,定义搭建数据管理平台的第一问题,真正将数据高效利用。第三,加强AI人才和组织架构布局。

图片10

图:互动讨论1

(从左至右分别为: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兼CEO董祺、商汤科技副总裁柳钢、微软苏州副院长童先明、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姚远)

此外,LG电子营销成长部部长傅昊、玛氏集团亚太区数字化业务与AI创新高级总监彭雅瑞、优信集团品牌总监陈良智和银泰西有CEO汤楠站在企业视角,表示随着时代的趋势和发展,企业拥抱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不可逆的趋势,一定要联合最专业的合作伙伴,全方位提升智能决策能力。一直以来,品友聚焦企业商业决策,利用底层AI技术引擎和数据云,结合不同的商业决策场景提供相应AI决策产品,就是一个绝佳的战略伙伴。

在大数据专家宋星看来,在现在的市场里真正能够做好MarketingCloud实现智能营销的平台并不多,品友互动是为数不多真正具备强大的数据连接能力,能够将数据和技术运用在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中的代表,并且在AI决策方面建筑了能力壁垒。

图片11

图:LG电子营销成长部部长傅昊

图片12

图:互动讨论2

(从左至右分别为:品友互动效果营销事业部副总裁赵晨、玛氏集团亚太区数字化业务与AI创新高级总监彭雅瑞、优信集团品牌总监陈良智、大数据专家宋星、品友互动CTO欧阳辰、银泰西有CEO汤楠)

正如黄晓南所言,虽然AI不能取代管理者,但使用AI的管理者将取代其他管理者。品友互动利用数年的数据和决策实践积累,赋能企业实现更宏观的智能决策变革,能够让更多企业享受AI决策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品友互动 AI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