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等拟向印尼网约车Go-Jek提供10亿美元用于国际扩张

业界
2018
06/07
16:5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Go-Jek司机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印尼网约车巨头Go-Jek的现有投资者拟向该公司提供至少10亿美元融资,以加速其海外扩张。 

消息人士表示,包括腾讯控股和华平投资在内的现有投资者就向Go-Jek提供更多资金进行了非正式讨论,以确保后者首次进军海外市场能够取得成功。

消息称,Go-Jek尚未决定是否接受额外的投资。另外,如果Go-Jek决定推进这一融资,新投资者也可能决定加入。

这家总部位于印尼雅加达的创业公司在今年2月融资了1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谷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和中国电商巨头京东,对其估值约50亿美元。

Go-Jek上月表示,将投资5亿美元,进军越南、泰国、新加坡和菲律宾网约车市场,从而利用Uber从东南亚市场的退出来进行扩张。此举将加剧Go-Jek与规模更大对手Grab的竞争,后者此前收购了Uber的东南亚业务。

知情人士称,有关提供额外资金的商议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尚未作出任何财务决定。Go-Jek和华平投资的代表拒绝置评。腾讯发言人没有立刻回复置评请求。

资料显示,Go-Jek以摩托车打车服务服务起家,之后进军外卖和支付等领域。去年,它收购了三家金融科技公司,以增强它在印尼数字支付市场的存在。

截至去年年底,Go-Jek拥有90万名司机、超过12.5万家合作商家以及1500万周活跃用户,每月通过其平台处理的交易超过1亿笔。

该公司还拥有移动钱包Go-Pay,加上三家新收购的公司,其每年为用户和商家处理的信用卡、借记卡以及数字支付交易接近50亿美元。(编译/扬帆)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Go-Jek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