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发布:运动健身功能升级

手机
2018
06/05
10:53
顶楼TopView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市召开WWDC 2018开发者大会。

在大会上,苹果对watchOS进行更新,全新的watchOS 5在运动健身方面加入新内容。例如,用户进行运动目标的设定,还可以和朋友进行7天的挑战竞赛。用户会收到关于自己的进步以及是赢还是输的通知,胜利后会得到奖章。

在用户进行跑步的时候,Apple Watch可以追踪你的运动里程和速度,如果低于你设定的速度要求,它会发出提醒。

新加入运动自动检测功能,如果你在运动时忘记开启Apple Watch的运动功能,新的watchOS 5会自行开启运动功能。除此,它还新增了对瑜伽,途步等运动的检测。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atchOS 5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