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风向标:65英寸大屏井喷 门店成世界杯新看场电商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6-01 11:41
为了服务好世界杯期间换大屏的用户,苏宁还特别成立了大屏特工队,售后人员培训上岗。针对85英寸及以上产品,指定详细安装方案,实现大屏彩电的送装一体服务。此外,年中大...

世界杯撞上618年中大促,彩电市场提前引爆。中怡康2018年第20周数据显示,彩电线下市场零售额环比增长289.9%,零售量环比增长226.3%。可以看出,不少球迷为了世界杯,已经换掉了电视机。

球迷爱换电视 65英寸大屏迎井喷

世界杯不仅催热了彩电市场,更让以超清、大屏、动态显示效果好为特征的高端彩电迎来了全面旺销期。艾瑞《2017中国足球球迷画像洞察》显示,球迷计划购买家电品类比例中,电视排在第一位,占比为52%,预算为6774元,远超行业相关数据。

而苏宁销售数据也证实,体育赛事对彩电的销量拉动非常明显,特别是在产品尺寸结构上出现了较大变化。2018年4月,苏宁65英寸及以上大尺寸段电视线上零售额同比增长55%,超行业8个百分点;HDR线上零售额同比增长68%,UHD线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2%,均远超行业数据。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需求推动下,各品牌纷纷加入大屏彩电促销队伍,加上苏宁自身优惠活动,65英寸及以上大屏彩电价格将迎大幅跳水。年中大促将成为球迷们升级观赛装备的最佳时机。

门店里看世界杯 苏宁打造一站式狂欢盛宴

当线上线下融合成为主流,如今到店顾客对于门店体验也有了更高要求。

据悉,以年中大促为契机,苏宁在全国重点城市多家门店进行契合世界杯的布展。消费者除了可以在苏宁门店彩电专区收看到最新的世界杯赛事,购买彩电更能享受多重补贴及超值特惠产品。此外,苏宁联手海信打造的球迷广场已经陆续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百吋大屏看球赛、打游戏,享受吃喝玩乐的一条龙服务。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8/0601/1527824480355.png

为了服务好世界杯期间换大屏的用户,苏宁还特别成立了大屏特工队,售后人员培训上岗。针对85英寸及以上产品,指定详细安装方案,实现大屏彩电的送装一体服务。此外,年中大促期间,苏宁的30365服务全面升级为3030365服务。在30天包退、365天包换基础上,增加30天价保,让球迷尽情享受世界杯的激情与欢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