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会面中国监管机构 推动恩智浦收购获批家电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8-05-28 21:56
知情人士称,能否获批将取决于更广泛的双边谈判进展。按规定所需的全球九家监管机构中,这笔交易已获得了其中八家的同意,唯独尚未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高通将会面中国监管机构 推动恩智浦收购交易获批

据三名知情人士称,本周高通将在北京与中国的反垄断监管官员会面,旨在推动它拟以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的交易获批。

由于中美贸易关系日趋紧张,这场收购一直悬而未决。知情人士称,能否获批将取决于更广泛的双边谈判进展。按规定所需的全球九家监管机构中,这笔交易已获得了其中八家的同意,唯独尚未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知情人士还透露,高通很可能会在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周六抵达中国之前与中国监管机构会晤。美国与中国贸易陷入紧张局势,双方均提出了向对方征收数百亿美元的关税。不过,最近这一局势已出现缓解迹象,因此高通对这一收购案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