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研发HoloLens版《哥斯拉之夜》,带来入侵东京真实感家电

砍柴网 / 映维 / 2018-05-27 22:39
 目前“Godzilla Nights(哥斯拉之夜)”只是在东京开设体验,而且只向赢得参加一系列演示门票的粉丝开放。

“哥斯拉”背后的东宝株式会社一直希望为粉丝带来巨型蜥蜴入侵东京的真实感觉。然而,之前的尝试都仅仅只局限于电影院。但在微软HoloLens的帮助下,哥斯拉终于有机会“入侵”真正的城市,徒留满脸惊恐的路人。

借助最新的沉浸式体验“Godzilla Nights(哥斯拉之夜)”,穿戴HoloLens的用户将能睹见巨大的哥斯拉肆虐他们的城市,喷出血红色的火焰,并且向他们步步逼近。

为了提升体验,制作方甚至准备了身穿军事服装的演员(他们同样会穿戴HoloLens),然后在AR版哥斯拉在摩天大楼出现时,他们将首先害怕地大声尖叫。

另外,HoloLens用户同时能看到桌面大小的哥斯拉版本,以及一张显示哥斯拉在东京移动的地图。

就如同漫威利用旗下的超级英雄来打造一个接一个的票房热门那样,东宝同样希望打造自己的“哥斯拉宇宙”,而这款AR体验正是其中的一项努力。

下一部哥斯拉电影《哥斯拉: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将于2019年上映,而中国女星章子怡已经宣布参演。

目前“Godzilla Nights(哥斯拉之夜)”只是在东京开设体验,而且只向赢得参加一系列演示门票的粉丝开放。

from:映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