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助力备战苏宁618:主场非“宁”莫属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5 10:58

5月24日,苏宁易购联合A.O.史密斯年中大促全国动员会在苏宁总部召开。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和美国艾欧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参会并发布年中大促动员令。

2018年,是双方合作第20年,家电第一渠道与热水器、净水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品牌“已是革命战友般的亲密关系。”双方就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联合作战发布全国动员和部署。

截至5月23日,A.O.史密斯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稳健增长,其中三四级市场易购直营店增势迅猛,同比增长超过100%,渠道下沉初显成效,基于双方海量会员数据定制开发的燃气热水器JSQ33-L8-SN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会上,双方高层重点明确了618年中大促双方战略合作的玩法,敲定了年中大促期间A.O.史密斯苏宁渠道整体增长冲刺50%的目标。

在稳步提升苏宁易购原有产品市场份额的同时,双方重点推进“爆款单品”、“618定制新品”、“直营店专供产品”和“线下净水体验馆”四大提升专项,助力A.O.史密斯在苏宁渠道销售结构的优化和品牌规模的全面提升。

会上,丁威指出,双方要聚焦品牌建设和市场份额的提升,借助现有优势,通过终端建设、套餐推广、创新营销玩法、异业联盟等,全面助推A.O.史密斯销售提升。

侯恩龙强调,双方要以618年中大促为契机,充分挖掘苏宁和A.O.史密斯在渠道、产品和服务上的优势,通过零售云、直营店、子公司供应链寻找增量。聚焦产品主推和品牌提升,围绕用户体验开展营销活动,通过完善多类目交叉营销,提升套购占比,全面打造场景化营销,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2018年上半年重大促销节点,618已成为各品牌抢占市场的制胜节点。自4月以来,各品牌高层频频到访苏宁洽谈618战略合作事宜,苏宁俨然已成为618大促的主战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