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别墅路由MW6超大带机量,满足多种环境需求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4 18:53

首先,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无线路由器的带机量。

无线路由器的总带机量包括:

1.有线带机量:指LAN口连接的有线终端的数量;

2.无线带机量:指通过WiFi连接到路由器的终端设备的数量;

3.级联的交换机/路由器下接的有线、无线终端数量。

家庭网络中的总带机量取决于主路由器的总带机量,无法增加。而单台无线路由器的无线带机量也是有上限的。举个例子:一台普通的600Mbps的无线路由器,总带机量为20,无线带机量13。当接入的无线设备数量超过13,那么该路由器将无法再接入其他无线设备。

那么,无线设备数量超过无线带机量,怎么办?

如无线设备比较多,单台无线路由器无法支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组网,增大整个网络的无线带机量。

1有线级联

增加一台或多台无线路由器,使用网线将副路由的WAN口或LAN口接入主路由的LAN口,拓扑图如下图所示:

1.jpg

①副路由的WAN口连接到主路由:

副路由跟正常路由器设置上网一样设置即可,联网方式选择“自动获取/DHCP”,设置副路由的WiFi名称与密码。另外,现在的路由一般都有自动检测IP冲突的功能,所以这里就不讲修改副路由管理IP的问题了。

②副路由的LAN口连接到主路由:

无线设备分散连接到各个无线路由器的WiFi上网,总无线带机量=主路由的无线带机量+副路由的无线带机量,但受限于主路由器的总带机量。如果需要连接的无线设备数量过多,超过主路由器的总带机量,可能会导致整个网络不稳定,容易出现掉线等情况。

优点:该方法可以很好地利用闲置的旧路由器,投入成本低,经济实惠。

缺点:需要拉网线连接各个路由器,且配置稍复杂,方便不管理,不美观。

2、分布式WiFi覆盖系统

如果需要连接网络的无线设备超过60台,建议使用腾达别墅路由MW6,它除了适用于别墅、复式楼等大户型场景,还适用于小型商用场景,如咖啡馆、服装店、餐厅、KTV、超市等等,带机量方面,MW6的带机量高达90台,能完全满足大家庭和小型商用等环境的需求。WiFi覆盖方面,MW6三只装覆盖面积高达500㎡,可以根据实际环境自由增减路由器的数量,免布线,通电自动组网!

2.jpg

优点:覆盖范围广、带机量大、安装方便。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管理,如:一键拉黑、家长控制、访客网络等功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