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镖局2.1圈子搜索上线,限时入圈拆红包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3 11:23

迅雷镖局近期发布了2.1 新版本, 推出圈子搜索功能,知识圈易用性进一步提升。用户可以通过主动搜索精准或模糊关键词,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圈子,圈主或圈子内容,解决了个人主动搜索“找圈子”+内容消费的需求。

针对部分用户集中反馈的圈子权限受制问题,迅雷镖局此次迭代进一步优化了编辑体验,开放了圈子资料修改权限,进一步解决了圈主用户个性化编辑,管理圈子的需求。 圈主们可以自由地修改圈子名称,圈子简介,圈子头像等,还可以发布链接动态,畅快复制粘贴了!

“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影响用户体验的小bug,我们珍视每一次来自用户的反馈”迅雷镖局的产品经理如是说到。事实上,镖局官方还专门在APP内建立了“迅雷镖局用户反馈圈”,集中搜集用户反馈,更好地规划产品迭代。

另外,配合新功能发布,迅雷镖局于5月18日上线了『招兵买马』入圈有奖活动,豪掷百万奖金鼓励用户入圈。即日起至6月18日,新老用户均可在镖局官方及安卓客户端活动区参与。每人任意加入3个圈子,即可免费拆红包,最高奖励可达万元。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还可以获得翻倍红包奖励,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作为迅雷旗下一款邮箱应用,迅雷镖局除了5G大附件免费收发,漂流瓶聊天社交,自由打赏等特色功能外,还将知识社群引入商务工具领域,推出“知识圈”功能,独创邮箱里的“知识分享”新玩法。这一大胆创新的跨领域尝试,另辟蹊径的产品思路,有效地规避了国内90%邮箱应用同质化问题,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据透露,迅雷镖局本月底将继续推出知识圈2.2版本,完善圈子编辑功能,开放入圈费用调整权限,增设圈子图片发布功能,进一步解决用户体验问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