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harePoint更新:引入AI功能,支持混合现实体验家电

砍柴网 / cnBeta / 2018-05-22 20:06
最后一个重要信息就是SharePoint Server 2019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公测。而下个本地SharePoint将对用户界面进行调整,原生支持多种混合情境,改善支持PowerApps和Flow等商...

近日在北美召开的SharePoint峰会上,微软为SharePoint、OneDrive以及Office.com带来了一些更新,其中就包括为SharePoint引入混合现实支持。Office 365中这款协作平台日前刚刚迈出重要的里程碑--客户机构超过40万家,是邮件之后使用第二频繁的功能。

cd9b483ff0b10f1

微软表示SharePoint是业内最受欢迎的内容协作平台,而引入混合现实技术能将其推向新的高度。SharePoint Spaces将允许SharePoint用户创建自己的混合现实环境,并填充使用文档、图表、360度、3D地图等等。具体可以通过下方的视频更直观的了解:

除了全新的混合现实体验之外,SharePoint还引入了AI能力,例如在SharePoint Mobile应用中新出现的Find标签页,带来了更智能化的搜索结果。SharePoint文档库体验同样将登陆Microsoft Teams,允许用户在Teams频道上任意文件标签上创建个人观点、引脚文档等等。

最后一个重要信息就是SharePoint Server 2019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公测。而下个本地SharePoint将对用户界面进行调整,原生支持多种混合情境,改善支持PowerApps和Flow等商务流程。

来源:cn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