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漫游无际 mini单反EOS 200D在光与影中穿梭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2 18:00

习惯了朝九晚五爬格子间,到了周末闲暇时,你是否也想出门看看不一样的风景?那么,别忘了带上相机,把看到的美丽拍下来变成永恒记忆。这个周六,趁着天气微微转凉,小编也带着新入手的佳能EOS 200D去拍一拍这座城市与生活在其中的人的别样风情。

EOS 200D无愧于其“高颜值相机”的花名,尤其是这款白色。颇具时尚感的外观,清新讨喜的配色与小巧轻便的身形,让这款mini单反甫一上市便受到了热烈的追捧。

这款EOS 200D果然是女生必备,随便挎在肩上,就是颇具时尚感的潮流穿搭。

总是光影摇曳中,瞥见最美丽的风景。也总是有这样一款相机能助我抓住最灵光闪动的那一刻。这有赖于EOS 200D的高画质配置:APS-C画幅大型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2420万,超高的分辨力精细还原了各种细节;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感;CMOS图像感应器强大的高感光度性配合降噪处理,使得以上的照片兼具了高像素与高画质。斑驳的光影、穿梭的人、辽阔的景,构成了以上一幅幅动人的画面。

EOS 200D在近距离人像拍摄时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它采用的全像素双核对焦(全像素双核CMOS AF),可以提供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体验。配合触摸操作,让每一次的对焦拍摄更轻松,迅速捕捉令人心动的瞬间。此外, EOS 200D的人像背景虚化效果也不得不提。上面这张照片就虚化了近处的叶子和远处的光源,柔和了背景反而更加突出了人像的美丽轮廓。也因此受到了模特小姐姐的好评。

天光正好,正是拍照时节。赶紧拿起你的爱机出门一游吧!别忘了给EOS 200D打call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