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吹过的海面 mini单反200D 捕获蓝色少女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2 17:20

好像每年一到春夏,总想跟好朋友去海边吹吹风,置身于绵延的蓝色海岸线,跟沙滩、帆船、海鸥、椰子树融为一体,在阳光四射的天气里捕获蓝色的少女心。

今年春夏,我们去到了一座地中海沿岸的蓝色小城博德鲁姆,回到酒店放好行李刚好上午11点,酒店就在离沙滩5分钟的步行距离,我们决定去海边随便走走,顺便吃个午饭。这样的好天气当然少不了疯狂的拍照,但轻松的海边漫步如果带上沉重的相机那可就失了兴致。我毫不犹豫地拿起一台跟这沿海小城最搭的EOS 200D,mini单反的轻便和白色少女心的颜值在满足我们狂拍的同时又是个摆拍神器。

刚到海边,我们就被沿海停靠的游船吸引了,它们有的“装修豪华”,有的小巧可爱,在一位可爱船长的招呼下,我们踏上了午后的小出海。

波光粼粼的海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耀眼,像童话般闪烁着浪漫和甜蜜。强光海面下的拍照把控不好往往会有过曝的风险,我打开了EOS 200D的拍摄引导系统,在图片引导下调整好曝光补偿和ISO,一小时的出海游拍下了不少满意的照片。

这次旅行是对这台mini单反的首次试水,一整趟旅程下来,这台小家伙完全让我和朋友满意,最深的体会就是它非常适合“度假”和闺蜜或者男女朋友出游,超高的颜值会给旅行带来不少乐趣,同时轻便的重量几乎毫无存在感,不会让原本放松的度假变得沉重,在轻松愉悦的基础上又拍出了很多少女心的照片。

总之,这趟旅行因为这台mini单反轻松开心了很多~下次不管是度假还是周末的聚会我都会带上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