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隆科技作为唯一中国创新企业列入Gartner权威报告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2 15:41

近日,全球领先的研究与咨询公司 Gartner 发布了其针对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发展的研究报告——“Cool Vendors for AI in Computer Vision”(“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代表企业”报告)。该报告旨在为世界各地关注数据分析的组织和企业提供建议和指导,并表示若要推动实际商业效益增长,如今应更多地关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应用能力和竞争力。

报告中写道,"自61年前感知器被发明以来,计算机视觉几乎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同步前行,如今,人工智能领域关键技术深度学习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也非计算机视觉莫属。”

此次共有来自美国、英国、瑞典和中国的五家企业被列入该权威报告中,码隆科技是唯一一家被列入其中的中国创新企业。该报告称,被列入“Cool Vendors”报告中的计算机视觉企业充分印证了人工智能是助力数据分析领导者强而有力的工具的特性。

“我们很荣幸能够作为本报告中唯一的中国企业代表亮相,并被称为‘Gartner Cool Vendor’”,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EO 黄鼎隆博士说道,“作为计算机视觉和图像识别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坚信这一技术拥有着为各种规模的组织和企业提供机会,发现价值的巨大潜力。我们非常认可 Gartner 的观点——现在是时候去充分利用这一技术,挖掘这一技术的潜能和价值了。”

码隆科技是一家为零售行业提供最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码隆科技成立于 2014 年,由软银中国投资。其在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领域有着一流的科研能力,并且其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各类业务和领域,而这正得益于其核心产品 ProductAI 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 一个经济实惠、高准确度、安全稳定的云端认知识别系统。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并在北京、上海、东京和美国设有分公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