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系列来了!或定名为NEX占比惊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21 11:12

去年以来,X系列成为vivo的出货主力,X20、X21都能在三千元级别,为用户带来良好体验。近期关于vivo发布APEX量产版的消息时有传出,继新机的渲染图、真机也被网友曝光后,有科技博主也放出vivo商标注册图,显示vivo新系列或将定名NEX。

vivo为新系列总共注册了9个商标,而NEX应该将是最终的系列名称,而这系列或许将成为vivo全新旗舰系列。在Nex系列登场后,它将跟X和Y系列争夺不同的用户市场。

如无意外,NEX系列的首款机型就是APEX全面屏概念机量产版,近期这款机型在科技圈引起广泛关注。今天早上,有网友在地铁上发现,疑似APEX量产机真机,新机没有刘海设计,上方跟左右方都只剩极窄边框,机型下方黑边同样大幅收窄,可以看出,新机屏占比极高,或许是跟APEX一样的91%。

根据疑似vivo新机的渲染图来看,除了拥有极高屏占比以外,新机相比APEX会更加圆润。二月份APEX正式亮相时,配备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升降式摄像头、Super HDR、屏幕发声多重黑科技的新机相当惊艳,但它偏硬朗的机身线条,设计上并未达到尽善尽美。而vivo新机通过重新设计R角,让它获得设计和手感上的双重提升。

升降摄像头作为vivo实现超高屏占比的新方案,应该会用在接下来的新机上。在整个手机业界为解决刘海问题争论不息之际,vivo通过升降摄像头,保障用户自拍需求的同时,带来更高的屏占比,让整个手机业界都能有所启发。APEX概念机上的功能下放,这也让我们看到vivo的诚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