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大唐与高通等成立合资公司通过审查: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业界

砍柴网 / 澎湃新闻 / 2018-05-05 08:53
5月4日晚,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ST大唐)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高通、建广等设立合资公司案,获得有关部门批准。

5月4日晚,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ST大唐)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高通、建广等设立合资公司案,获得有关部门批准。

ST大唐的公告称, 公司于5月4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函[2018]第 1 号),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审查,现决定,对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通公司等新设合营企业案不予禁止,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ST大唐称,后续公司将与合资各方依据《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共同推进该合资企业设立的相关事宜。

2017年5月,ST大唐董事会批准,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属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作为出资,参与设立中外合资企业瓴盛科技(贵州)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6日,建广资产、大唐电信、联芯科技、高通、智路资本共同签署协议,宣布成立合资公司——瓴盛科技(贵州)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总投资为30亿元,专注于针对在中国设计和销售的、面向大众市场的智能手机芯片组的设计、封装、测试、客户支持和销售等业务。

大唐电信副总裁、联芯科技总经理钱国良曾对外表示,此次多方资源整合成立合资公司,将融合高通和联芯双方的先进技术,依托双方市场客户资源与本地化的技术服务能力,聚焦移动通信应用。合资公司初期计划定位在中低端领域,主攻100美元左右的全球化市场。

(来源:澎湃新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