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生产目标再落空 但不妨碍马斯克制定更激进目标业界

砍柴网 / Mashable中文站 / 2018-05-03 15:24
特斯拉正在努力制造并交付经济款车型Model 3,现在看来它还需加倍努力,但是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对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感到非常满意。”

Mashable中文站 5月3日报道

特斯拉正在努力制造并交付经济款车型Model 3,现在看来它还需加倍努力,但是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对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感到非常满意。”

该公司周三发布的最新财季财报显示,特斯拉正在逐步接近Model 3的生产目标,但在今年上半年,它仍落后于计划。

马斯克表示,在某些高峰时段,公司已经能够达到每周5000辆汽车的潜在生产速度。

即使特斯拉在本季度没有达到每周2500辆的生产目标,该公司4月份Model 3的最高周产量也达到了2270辆。

马斯克上个月接管了工厂的生产管理工作,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实现了远大的目标。该公司在一封股东信中公布了实现周产5000辆Model 3的计划。

马斯克在分享机器人的使用案例前说:“我们对生产的理解正在改善。”这款机器人可以自动完成一道工序,以前这道工序需要手工完成或完全取消。

他补充说,公司的生产有了根本性的改善,电池组生产时间由以前的7个小时减少到了不足70分钟。

该公司在过去这个财季的亏损由一年前同期的3.972亿美元扩大到7.846亿美元,但是该季度的汽车销售收入达到了25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

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中谈到了公司重组,并将重点放在清除第三方承包商上面。他没有提及工厂工人对公司违反工作场所规定的指控。他在谈到劳动力结构时说:“这真的失控了,会有很多承包商被清理出去。”

第一季度除了生产出9766辆Model 3之外,特斯拉还生产了24728辆Model S和Model X。

正如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中总结的那样,特斯拉需要实现盈利并真正专注于Model 3,因为车主们仍在焦急地等待。(编译/林靖东)

(来源:Mashable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