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coo新品被疯抢的背后:行业新标杆的树立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20 13:38

联想Lecoo首批智能新品上市以来,在行业内惊起不小的波澜。3万台新品在一个小时售罄后,网上出现了一波又一波叫好的声音。

在对联想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进行评测后,一个智能设备爱好者表示,彻底被暖到了!据他介绍,作为一个父亲,他最遗憾的就是错过了女儿成长的很多精彩瞬间,Lecoo“倍爱宝”自动捕捉孩子小情绪、自动制作精彩片段的暖心设计,无疑满足了许多家长在这方面的需求。

另一款智能设备——联想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也大受欢迎。与目前市面上小米、360等主打的智能摄像机H.264技术不同,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的采用的H.265技术可以让画面更加清晰、更流畅,秋毫都尽在眼下。

网络中,网友对联想Lecoo新品的关注持续走高。在微博、联想官方微信等平台,“这产品火起来感觉刹不住啊”“‘看家宝’、‘倍爱宝’、‘掘金宝’一个都不能少”“抢购啦”等好评络绎不惧。

看来联想Lecoo摄像头新品确实击中了用户的痛点。连作为嘉宾参加联想Lecoo新品发布的马东也表示,以后公司增加一项福利,谁生了孩子,公司就给他送一个联想Lecoo“倍爱宝”。

与此同时,联想新品中的Lecoo“掘金宝”路由器在京东预约火爆,预约人数高达40多万人。小米对于爆品的定义是,在一年时间销量破百万就可以称得上爆品。毫无疑问,联想Lecoo“掘金宝”已经成为爆品中的爆品。

Lecoo品牌定位为“酷生活智造者”,变冰冷的技术为生活之酷。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赋能中心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官姚映佳在接受采访时候也表示,Lecoo品牌的设备不是冷冰冰的,而是有乐趣、有温度的,要够酷。

具有超酷画质、物理一键物理遮蔽的Lecoo“看家宝”不仅给用户超清的画面,还实现了对用户隐私的三重保护。Lecoo“倍爱宝”利用AI技术,大大简化父母“晒娃”的步骤,不仅节省了父母的宝贵时间,还增添了晒娃乐趣。Lecoo“掘金宝”则让每一个新技术小白在流畅上网的同时,提前享受区块链这一潮技术带来的乐趣。联想Lecoo“来酷三宝”给予用户的,不仅仅是技术带来的功能,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改变。

有从业人士认为,联想Lecoo新品的火爆,证明了联想Lecoo新品牌定位的成功。同时,联想新品的推出,为不温不火的智能设备行业投下了一刻即将爆发的核弹,联想兼顾新技术引入与生活乐趣的理念,有望成为其他智能设备厂商学习的方向。而对于联想来说,产品的火爆,加上未来还有进一步的布局,很有可能成为消费端智能设备市场的最大的黑马,成为行业的新标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