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内马尔、贾樟柯等明星站台,苏宁418现豪华亲友团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7 17:33

418大战进入关键时刻,一时间战火纷飞。今天下午,一组以“新视界、星实力”为主题的海报刷爆了朋友圈。林志玲、内马尔、贾樟柯、马天宇、元浩、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等明星共同与自己所代言的品牌,为苏宁送上“独家贺礼”,强势助阵苏宁418电器购物节,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豪华亲友团“。

from clipboard

418发布会刚刚结束,苏宁彩电就凭借一组“商业巨头”海报屏霸朋友圈,创维孙伟中、康佳常东、TCL王成、长虹滕光胜、索尼洪钢、三星刘峻光、飞利浦唐建刚、LG侯志鹏等厂商大佬纷纷出马,立证苏宁彩电销售第一渠道。此次众多流量明星携手亮相,同样带来了各自代言品牌的特惠精品。

?from clipboard

TCL携手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带来了超薄运动曲面电视新品T3系列,MEMC运动防抖+曲面全面屏+7.9毫米超薄机身+人工智能,下单立减1000元到手价3999元;三星携手元浩带来了购指定型号送音响的福利;作为比利时官方赞助商的长虹,带来了超大力度折扣,55英寸4K曲面智能限时优惠2999元;康佳携手贾樟柯,带来了全新的艺术电视A2,还打出了65英寸4K大屏低至3799元的价格;飞利浦携手志玲姐姐带来了65英寸大屏爆款,预定低至3999元。

此次亮相的各路明星均为当下娱乐领域最红巨星,一时间星光耀眼,让网友惊叹“娱乐圈半壁江山”都来了苏宁418家电购物节!

除了让利优惠外,服务同样是营销消费体验的重要一环。此次418,苏宁推出了“30365”计划,消费者购买苏宁自营大家电出现质量问题,自收货起30天内可退货,365天内可换货,并做出了双线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承诺。针对彩电品类还做出“送装同步”、“买贵就赔”、“迟到就赔”、“标准收费贵赔双倍”及“老年二次服务”等承诺,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精准化、专业化的服务体验。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苏宁双线渠道“严阵以待”,厂商大佬们带来的“独家爆款”也已经悉数到位,只等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前所未见的饕餮盛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