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扫T赢好礼 锤子科技京东联手为锤友送福利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7 10:19

“哪里能搞到坚果3?”自从锤子科技在4月9日开完春季新品发布会之后,这句话广泛的流传于锤友之间。现在,你想不想知道一个免费获得坚果3手机的方法?日前,锤子科技与战略合作伙伴京东联手发起了“全民扫T赢好礼”活动,小伙伴们,赶快普大喜奔,一起来免费赢取坚果3手机吧。

 

“全民扫T赢好礼”活动没有任何门槛限制,所有京东用户均可参与,参与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和好玩,从现在起至 4 月 17 日,打开 JD app后,使用“AR 扫”功能扫描锤子科技 logo 即可参与答题。题目也是非常的简单,诸如“Smartisan手机中的Big Bang是指什么?A内置的乐队APP  B处理文字的工具”、“坚果3支不支持人脸识别?A不支持B支持”……

显然,这样的题目对于锤友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就是送分题。当然,对于小编来说也是,因为小编轻松的获得了抽奖的机会。

 

下面就是敲黑板,划重点的时间了,大家速来围观。获得抽奖机会的小伙伴们可以赢取什么样的奖品呢?那奖品可是多种多样,有最新发布的4G+32G坚果 3手机,还有4G+64G坚果PRO2炭黑色、Smartisan 半入耳式耳机心动版、Smartisan 快充移动电源10000mAh以及Smartisan T恤经典款、畅呼吸防护口罩等礼品。另外,还有 100,000 张配件五折优惠券海量奉送,是不是觉得很过瘾?

 

好了,不再多说了,小编要赶快通知自己的亲朋好友参加“全民扫T赢好礼”活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