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亿像素的极致魅力哈苏H6D-400cMS产品摄影师的最佳选择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6 15:11

哈苏于2018年1月推出拥有四亿像素的H6D-400cMS后,相机行业又一次沸腾了。Multi-Shot多重拍摄一直是哈苏的一把技术利器,哈苏将“多重拍摄”技术融入旗舰级数码单反相机H6D中,打造全新H6D-400cMS,在全球范围内为记录历史瑰宝的文物机构及博物馆提供最高成像品质的拍摄选择。

基于哈苏在数码影像领域耕耘多年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最新的H6D-400cMS不仅结合了H6D数码单反相机无可比拟的易用性,更拓宽了图像质量的边界、还原图像的每一处细节。H6D-400cMS作为H6D系列的一款顶级产品,不仅在技术和功能上实现了极大的飞跃,更融合了多重拍摄在图像捕捉上高分辨率和真实还原色彩的极大优势。

除了在艺术品收藏及文物复刻领域大显身手之外,哈苏H6D-400cMS更是商业摄影师拍摄产品平面照片的有力工具。

GüntherEgger是一名澳大利亚的商业摄影师,他常年为各大品牌拍摄产品的平面广告。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拍摄技巧,他在商业拍摄及时尚领域荣获了多项世界级别的殊荣。他非常热衷于捕捉“日常物品”的闪耀细节。“在生活中你会遇到很多东西,但你没有看到它们的细节、比如物体上的小标志、外观线条勾勒出的光影以及它们的真正色彩。作为一名产品摄影师,我希望通过哈苏相机,把这些至关重要的细节抓住并放大。”他解释道。

十五年来,哈苏相机成为了Günther形影不离的工作伙伴。他拥有六台哈苏相机,几乎每三年就更新一次产品。哈苏503CW及哈苏XPan相机更成为了他的挚爱。

而哈苏的Multi-Shot多重拍摄相机更是为他的工作带来了更多机会。令他记忆深刻的是,他的哈苏Multi-Shot相机为他带来了第一个国际订单,那是为一家木地板公司拍摄产品。客户要求照片分辨率是市场上能够达到的最高分辨率,于是Günther使用了哈苏MS系统,以高质量的分辨率呈现了地板木质的自然外观。

“客户可以将一张照片裁成八张,而每一张用A4纸打印出来时,画质分辨率仍然非常高,即使放在网上呈现,也非常出色。过去八年,我一直为这家公司工作,客户仍然对这些照片非常满意。”他说。

“产品摄影重在品质,细节决定一切。”Günther表示。他的客户大都是对产品平面图片细节有极高要求,大多是珠宝、文物、收藏品等领域。因此他不能冒险丢失画面细节。“对于产品摄影师,摄影布光、真确对焦、画质的细节呈现等方面至关重要。”Günther表示使用过其他相机,但他们拍摄的照片总是在色彩范围及分辨率方面存在瑕疵,这也是哈苏相机成为了他最佳工作伙伴的原因。

图片1.jpg

图片2.jpg

Günther 强调哈苏Multi-Shot系统不仅能够捕捉最高画质的照片,而且能够以真正的RGB色彩数据拍出色彩无比精准的中画幅照片,这正是Günther在拍摄高端汽车、奢侈化妆品及高级首饰时所需要的。

谈到对摄影的热爱,Günther说:“我所有的灵感来自于品质及细节”要想产品触动终端消费者,必须以真实震撼的方式呈现产品。“作为一名产品摄影师、产品艺术家,Günther不满足于只是展现一个物品,更想要惊艳观众,帮助他们留意、鉴赏那些未曾留意过的色彩及特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