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华干衣机和洗衣机项目落户滁州经开区家电

砍柴网 / 滁州日报 / 2018-03-31 14:17
据悉,此次签订的干衣机和洗衣机项目,全面引用德国工业4.0装备和管理,装备水平代表了博西家电在中国家电系列产品的最高水平。

3月27日下午,滁州经开区与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在滁举行年产120万台干衣机和120万台洗衣机项目签约仪式。签约前,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亲切会见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迈克尔·舒赫博士。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副市长姚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会见时在座。

据悉,此次签订的干衣机和洗衣机项目,全面引用德国工业4.0装备和管理,装备水平代表了博西家电在中国家电系列产品的最高水平。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16.9亿元,年产120万台干衣机和120万台洗衣机以及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智能制造和工业4.0升级改造,项目计划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竣工投产。

张祥安对舒赫博士一行再次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对当天博西华年产120万台干衣机和120万台洗衣机项目正式签约和于次日正式投产的博西(滁州)洗碗机工厂和开工奠基的烤箱工厂表示诚挚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与博西合作项目越来越多、合作空间越来越大、取得的成绩越来越显著,已经由过去生产单一的冰箱产品拓展为洗碗机、烤箱、干衣机、洗衣机等多个门类,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致力打造的智能制造示范园区,为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加快发展起到了龙头带动作用。在博西家电的支持下,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也驶入了“快车道”、跑出了“加速度”。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务实发展、纵深发展,滁州人民将不辜负博西家电对滁期望,以最好业绩回报企业的支持和信赖。

许继伟指出,市委、市政府与博西家电客人的密集会晤成为了双方加快合作的坚实基础。希望舒赫博士和博西客人常来滁州,寻找合作契机,把更多更好更新的项目落在滁州,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博西在滁州生产出更多世界顶级水平的家电产品。

舒赫博士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博西家电23年来始终将滁州作为重点发展基地,双方合作非常成功。期待滁州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共同将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打造成世界领先的工业4.0示范基地,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滁州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