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柜式美学设计 松下洗衣机新品国美首发家电

砍柴网 / 细雨 / 2018-03-31 14:14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从艺术审美的角度出发,不仅打破了传统洗衣机的设计禁锢,满足了当下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需求,而且也为洗衣机行业创新发展、差异化突围提...

2018年3月28日,主题为“平而不凡·致净柜式生活”的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国美首发仪式在国美电器·北京大中中塔店盛大举行,由松下洗衣机研发的行业首款柜式洗衣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其艺术化的外观以及全新的设计理念也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会上,松下洗衣机与国美电器还公布了双方的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就高端洗衣机市场展开深度合作。

打破设计禁锢,开启柜式美学新思路

进入2018年以来,受市场需求不旺、房地产需求持续冷却等因素影响,洗衣机市场开始进入盘整期。据奥维云网(AVC)预测数据显示,2018年,洗衣机市场零售额743亿元,同比增长3.5%,零售量3730万台,同比增长1.1%。在市场增速放缓,产品高度饱和的情况下,结构调整与产品升级就成为洗衣机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金喜表示,作为功能性家电,过去的传统洗衣机常常忽视外观设计,结果导致产品千篇一律的刻板印象,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艺术性与实用性有机融合,无论置于卫生间、阳台、厨房,还是摆放在客厅,都可以作为一件艺术品,并与现代家装融为一体,带给用户品质与品位的双重满足。

对此,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文建平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随着消费升级与产品技术发展,洗衣机高端化、个性化等趋势将更加明显。在传统洗衣机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结构设计、工业设计等方面的新突破,都将可能成为刺激洗衣机新一轮增长的重要突破点。

注入艺术基因,诠释高端家电新定义

与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柜式一体化机门设计,将滚筒洗衣机常见的“开窗”升级为“开门”,在方便取放衣物的同时,更将设计与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纯平柜式设计,搭配超纤体585mm超薄机身,不占空间,摆放自如;此外,整机配备38英寸晶钻超平钢化玻璃,搭载星瞳LED大光圈以及光学增透7英寸TFT触摸屏,在轻松观察、简单操作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除了颠覆性的外观设计,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还配置了与其产品定位相匹配的高端功能。在健康洗护方面,这款洗衣机所搭载的Care+健康净护系统,可实现除异味、除菌、除螨等多重功效,充分满足了现代家庭的健康洗护需要。在智能洗涤方面,APP远程智控系统,使用户通过手机即可远程给洗衣机下达命令;ECONAVI节能导航,让洗衣机也拥有智慧头脑,比主人更懂水温以及衣物材质。超大容量烘干则让天气与季节不再影响生活质量,即使梅雨天气也能享受随洗随干的便捷。

携手国美电器,打响高端新品普及战

在积极推动新品落地的同时,松下洗衣机还进一步强化了与国美电器在渠道领域的战略合作。国美零售控股公司零售板块经营系统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表示,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松下洗衣机一直以来都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与支持。特别是松下洗衣机对品质的重视,这一点也与国美所倡导的品质消费主张不谋而合。作为国内行业领先的家电零售渠道,国美遍布全国1600多家实体门店、强大的供应链以及物流渠道,以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为后台技术保障,都将为松下洗衣机新品推广提供有力的支持。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家电产品艺术化是建立在产品成熟、技术升级的基础之上的,是工业设计不断进步的结果。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从艺术审美的角度出发,不仅打破了传统洗衣机的设计禁锢,满足了当下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需求,而且也为洗衣机行业创新发展、差异化突围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