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机械师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9 13:57

白天,周而复始奔波在家和公司的两点一线,午餐习惯了楼下餐馆的重庆小面,人和人的交谈需要站过眼前的格子间,下午三点半的咖啡总是有点甜......以为生活就此单调了点?其实,夜晚才是你的别样诗篇!吃鸡大吉大利、农药五杀超神都是你的本色出演,品质生活怎能缺少娱乐铺垫——机械师,这个凭借颜值与高性能深受游戏玩家喜爱的宠儿,3月29日颠覆性新品发布会来袭,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正式亮相并在京东独家型号首发,只为玩家“心无界,自在野”!

 

机械师作为在游戏本浪潮中成长并壮大的一员,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独具个性的品牌形象,值此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的问世可谓是即将献给众忠实粉丝的一份神秘大礼,那么,究竟F117-Break有何神奇,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据悉,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延续机械师从第一代产品M510以来对科技与创新的不竭探索,选用巨幕微边框设计,历经36道工序、1083次讨论、8330个小时锤炼,将机身削薄至20mm,打造出来一款高颜值的完美机身。

 

除了机身的迷人之外,这款F117-Break更是拥有八大亮点加持,其“引领游戏本再革新”的名号实至名归!亮点一,F117-Break选用巨幕微边框设计,缩减边框的同时减少机身厚度,达到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亮点二,新机整体厚度20mm,机身重量控制在2KG以内,让游戏玩家走到哪就吃鸡到哪,一路畅玩不停歇!亮点三,装备酷睿i7处理器、GTX1060和 GTX1050Ti游戏显卡,打造超强野心,工作吃鸡两不误,游戏也能从容不迫;亮点四,F117-Break标配128G SSD+1T机械硬盘读取速度与大储存兼备;此外,F117-Break还有四个出风口,长时间使用都无烤手之感,有效提升使用体验;内嵌机械键盘,1677万色炫彩背光,光轴触发,快速精准,让你的游戏本从此个性起来!亮点七,产品配备了SB CINEMA 5 音效软件,大幅度提升音质效果,打造玩家“声临其境”的听觉盛宴;最后一大亮点,支持三屏输出,加大战场视角,打造个人战情室,绝对是游戏玩家的不二之选!

 

机械师新款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你是否更加心动?更加好奇这款3月29日正式发布并在京东独家型号首发的F117-Break究竟售价如何?京东用实际福利给你答案——机械师新款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128G固态+1T机械硬盘标配版,定价7299元,京东机械师旗舰店30日0点正式预售,只需10元定金,即可在4月16日抢购之时享受30倍定金膨胀,到手价仅为6999,还有游戏鼠标及战甲电脑包等好礼相送,惊喜简直不要更多!

 

心动不如行动,让品质生活满载娱乐的色彩,机械师全面屏游戏本F117-Break闪亮而来,钜惠尽在京东,就等你来嗨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