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担心安全拒绝街景服务 谷歌两年努力付之东流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28 08:59
据外媒报道,印度周二宣布它已否决了谷歌在两年多以前提出的一项街景服务提议,但它没有公布做出该决定的具体原因。

据外媒报道,印度周二宣布它已否决了谷歌在两年多以前提出的一项街景服务提议,但它没有公布做出该决定的具体原因。

印度内政部长阿希尔(Hansraj Gangaram Ahir)称,谷歌最早在2015年7月提交了一份关于在印度推出其街景服务的提议,该服务允许用户通过360度全景街道图像来探索世界各地和观看公共区域。

阿希尔在书面回函中表示:“政府还没有同意这个提议。”目前还不清楚印度政府为何拒绝这项提议,但是印度媒体曾在去年10月报道称,国防部对此提出了安全方面的顾虑。

根据谷歌的计划,使用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360度全景和街道级图像来探索印度城市、旅游景点、山丘和河流。

谷歌希望通过谷歌街景服务覆盖印度大部分地区。这款应用程序获取的信息都是在网上发布的。

虽然美国、加拿大和欧洲许多国家早已广泛使用谷歌街景服务,但该服务的应用程序最初只被允许在少数地点使用。

通过与印度考古学会的合作,谷歌在试验基础上为某些著名的旅游景点比如泰姬陵、红堡、那兰达大学、迈索尔皇宫等推出了街景服务。

谷歌街景是谷歌地图(Google Maps)和谷歌地球(Google Earth)中使用的一项技术,它为世界各地的很多城市提供了街道级全景视图。

谷歌最早在2007年在美国几个城市推出该服务,后来推广到世界各地的城市和农村地区。(编译/林靖东)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