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越来越大,而苹果的iPad却越来越廉价?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3-27 10:16
早些年,乔布斯曾把学校作为苹果的首要目标市场之一,不过近年来由于苹果更多往大众市场和利润率更高的产品方向发展,谷歌和微软趁势通过廉价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侵占教育...

早些年,乔布斯曾把学校作为苹果的首要目标市场之一,不过近年来由于苹果更多往大众市场和利润率更高的产品方向发展,谷歌和微软趁势通过廉价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侵占教育市场。根据调研机构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的数据显示,在美国,从幼儿园到高中,苹果占移动计算设备出货量的 17%。而谷歌 Chromebook 或 Android 平板这些设备占据了 60% 的市场份额,Windows PC 也则占了 22%。

而显然,苹果公司目前再次将学生市场调整到了重点,3月27日苹果教育发布会,经销商开始对MBA和iPad mini4大降价。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百思买已经开始对MacBook Air、iPad Mini4进行大规模的降价销售,具体来说就是,MacBook Air系列降价幅度高达150到250美元。如果是大学生或是学生父母,进一步降价50美元。

近日国外购物网站曝光了一款无边框版本的iPad Pro。这部iPad Pro搭载了全面屏且取消了Home键。此外据悉新款iPad也将搭载Face ID面部识别。这样一来iPhone和iPad产品线又迎来了高度一致。主打影音娱乐的iPad屏占比增加后,显示效果应该会更加震撼吧!

据悉,这次发布的9.7英寸新iPad,外形跟现在版本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变动,而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同时新品还降至支持Apple Pencil,不排除学生购买这个配件有单独的特殊优惠。

在iPad大幅降价的情况下,学生们排起了长龙购物。要知道,近些年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大,苹果公司的iPad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火爆了。而学生用户迟早会转换为白领用户,所以这一次的iPad再次迎来降价。而更为巧合的是,3月27日也是华为发布华为P20的日子。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