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发布一款新配色iPhone X来提振销量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26 12:35
3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来自Macotakara的一份最新报告称,苹果正准备发布一款全新配色的iPhone X,来提振目前不尽如人意的销量。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更多的细节,但这已...

3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来自Macotakara的一份最新报告称,苹果正准备发布一款全新配色的iPhone X,来提振目前不尽如人意的销量。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更多的细节,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消息了。

这份报告称,为了提高iPhone X的销量,苹果计划推出一款新配色的iPhone X来吸引更多用户。不过在这份报告中并未提及究竟具体是哪种颜色以及发布时间等具体细节。

之前,著名爆料者Benjamin Geskin就表示,苹果已经开始生产一款“腮红金”配色的iPhone X,这与今天这份报告的说法保持了一致。

另外,之前多次曝光苹果产品消息的Twitter账户OnLeaks也表示,苹果计划发布一款红色RED版本的iPhone 8、iPhone 8 Plus或iPhone X,但这些都只是未经证实的消息,因此准确性还有待考证。

目前iPhone X共有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灰色与银色。因此从颜色多样性上来看,iPhone X与其它版本iPhone相比,的确偏少了一些。

此外,在报告中Macotakara还提到,苹果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第六代iPad平板电脑的更新,上一代是去年3月发布的第五代iPad,售价为329美元。据悉,第六代iPad与现款产品拥有相同的尺寸和屏幕,因此基本上不会采用全面屏或窄边框的新的设计元素。

虽然有消息称苹果在即将举办的教育发布会上将推出一款廉价版iPad,但Macotakara报告中所指的iPad有可能并不是同一款产品,而是上面提到329美元iPad继任者。(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