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2018大幕开启 索贝数码系统诠释V+ABC战略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2 10:02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响应“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的展会主题,索贝数码将高举“专注视频技术,共赢媒体生态”旗帜,与麾下华栖云、索为视界、卓元科技、天马工场等集团成员携手亮相4号馆4201展台,带来全线震撼新品!

此次CCBN展会,索贝将紧紧围绕全业务、新生态和微创新三大主线,带来引领行业技术潮流的尖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其中不仅包括媒体融合汇聚、融合生产、融合发布以及媒资、频道播出、4K/HDR制播等全业务全流程解决方案,还将展示天马工场、巴比伦SaaS云服务等媒体新生态,并带来智能生产(AI应用)、多数据中心、分布式智能云桌面等微创新产品,助力国内广电媒体加快科技创新,推进跨界融合,发展创新应用。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字幕识别、语义分析、深度学习等多种智能技术、索贝自主研发的Vernox数据库、VIDA视频架构、MSA微服务技术、分布式计算和存储技术 、开放标准的API接口、HTML5技术以及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这些眼花缭乱的技术创新将让融合媒体更高效、更开放、更安全,技术和媒体传播更合拍!

华栖云将重点展示在智慧媒体、区域化媒体智慧云、华栖云教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华栖云承载了阿里巴巴在云计算、大数据、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互联网基因和理念,继承了索贝数码对媒体云、云集成、媒体业务等多方面的深厚理解力和技术沉淀,致力于“助力媒体机构专业上云”,为广大媒体机构、运营商、教育机构、政企宣教机构、专业视频人员等用户提供专业的全媒体云生态服务。截至目前,华栖云支持落地的大型专业媒体云超过十余个,服务的媒体公有云客户已达上千个。

索为视界作为索贝视频拓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依托索贝在广电领域20年的技术沉淀和运营经验,专注服务于广电区县市场、教育市场及其他行业市场,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强强联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更易用的多形态产品和多层次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客户、企业与合作伙伴的多赢与共同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基层媒体和其他行业,索为带来了“星辰融媒”和演播室解决方案。

当前,媒体融合建设正如火如荼,索贝倡导的“V+ABC”(即Video+AI、BigData、Cloud”已悄然深入媒体行业的各项业务及应用领域,业务及应用的快速创新成为常态。伴随媒体生态演进,用户将更加关注业务价值、应用价值和长期持续发展价值。CCBN2018,索贝数码肩负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创新与开放,在融合媒体、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继续发力,巩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为媒体业务生态的发展做出贡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