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论坛大变Young 青少年频道强势来袭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1 18:30

现在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五花八门的App,类型涵盖“衣食住行”,想要干什么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获取到最新鲜的资讯和最便捷的服务。说起汽车类App,大多数人首先会想到“汽车之家”,但最近笔者发现汽车之家App变了,似乎变得更“年轻”了!

图1:汽车之家“Young”频道正式上线

进入汽车之家App,会发现论坛里多了个名为“Young”的频道。据了解,“Young”是汽车之家互动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为7到24岁的青少年用户所新增设的互动板块。在这里,有像汽车知识、汽车文化等帮助青少年用户深入学习了解汽车的版块;也有游戏、模型、二次元、运动,这类青少年热衷喜爱的兴趣版块。

图2:汽车之家推出小视频工具

而除了以上这些相对“传统”的内容推荐外,汽车之家将时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小视频”工具也加入到“Young”频道。这样做的用意既有充实频道内容之意,也有让人们感受到其在汽车垂直互动领域,利用多种内容传播形式高效覆盖目标用户群体的深意。

小视频工具也是汽车之家互动生态圈青少年计划的一部分,借助“小视频”这个时下最为流行的互动方式,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汽车爱好者的交流,借助该平台也能让其他人,了解到现代青少年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利用小视频工具,无论是小学生还是大学生,都能将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表现出来,满足表现欲的同时打破各年龄层用户之间的次元壁,让不同的内容讯息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使得Young频道甚至是汽车之家的内容层次变得更丰富,更具吸引力。

图3:小视频工具更受青少年用户青睐

小视频15秒的时间设置,让观看者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取到更多的讯息,而对于青少年用户而言,能在短短15秒内把自己独特的一面展示出来极具挑战性,不得不说,这很好地迎合年轻人追求新鲜事物、爱秀敢秀的心理需求。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汽车消费人群日趋年轻化,汽车之家对该客户群体的重视关注,也让自身互动生态圈变得立体多面。与时下其他热门小视频平台相比,汽车之家推出的小视频功能,在平台内容监管、优质内容产出等方面都有着良好表现,每位热爱汽车的青少年都可到此一展才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