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生鲜开启三文鱼超级单品日,让你每一天都喜形“鱼”色、元气满满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1 17:34

时逢春分,万物复苏,放眼望去,满是花红柳绿、春意盎然。

在春季,可品尝的蔬菜、水果、肉类品种增多,其中,兼具口感和营养的肉类非三文鱼莫属。橘红与白色相间,爽滑软糯肉质细嫩,富含蛋白质、Omega-3,三文鱼伴随着日式刺身和寿司的普及,近几年越发被消费者熟知。

3月21日,京东生鲜开启三文鱼超级单品日,与美威、ICEFRESH、悦胜合作,为消费者带来鱼排、鱼柳、刺身等多样化的三文鱼产品,让消费者在今年春季能一品三文鱼“盛宴”。

美威智利原味三文鱼排来自智利自有渔场,从鱼苗到成鱼、从原料到产品全程管控,使用先进仪器定期检测水温、微生物等数值,保证每条三文鱼品质合格。加工方面,在上海工厂进行三文鱼分割,通过快速冷冻锁住新鲜。

ICEFRESH丹麦进口三文鱼中段鱼柳刺身,在24小时之内完成从捕捞上岸至切割处理,剔除非必要的多余鱼肉,仅保留精华部分,采用贴体包装,通过急速深冻技术,保证肉质新鲜、紧致。

悦胜冰鲜三文鱼刺身来自挪威深海0污染海域,周围岛屿众多,为三文鱼的生长提供丰富的养料,冰冷低温海域,促使三文鱼快速游动。在肉质选择上,仅选取三文鱼的中间部位,靠近鱼脊,脂肪含量相对较少,肉质肥厚充满弹性,口感紧实清爽而不油腻。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生鲜为以上3种三文鱼产品开通生鲜“优鲜赔”绿色通道,如遇生鲜自营商品破损或腐坏等问题,需在商品签收后48小时内提交“优鲜赔”申请,100分钟内审核通过后即享不常,无需返还商品。

除三文鱼外,京东生鲜还准备了美仑达四川蒲江丑柑、小台农芒果、悠乐果大连美早樱桃、恒都家庭全菲力牛排套餐、禧美厄瓜多尔白虾、大成姐妹厨房急鲜封鸡大胸等产品,为你的春季补充元气。

不仅照顾你的味觉,还照顾你的嗅觉。京东生鲜上线御见鲜花黄洋牡丹,39.9元送花瓶,邀你将春季的那抹姹紫嫣红迎回家。

领券满100元8折,好春光,美景当前,美食有京东生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