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手机厂商曾经风靡全国,如今要再度出山,你还会买账吗?手机

砍柴网 / 小谦 / 2018-03-19 20:39
在中国智能手机还处在发展初期的时候,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被"中华酷联"四家把控,得益于三大运营商定制机补贴,使得这四大金刚发展的非常快。

在中国智能手机还处在发展初期的时候,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被"中华酷联"四家把控,得益于三大运营商定制机补贴,使得这四大金刚发展的非常快。小编当初买的一部智能手机还是华为移动定制机,买机送话费,当时觉得自己赚到了。不过随着运营商补贴的取消,再加上消费者都不爱用定制机,中华酷联手机业务变得逐步艰难。除了华为果断断臂,开始走精品路线外,其他三家都开始走下坡路,这其中最让人感叹的莫过于联想了。

事实上,联想对于智能手机的投入不可谓不大,先后推出过乐phone、高端子品牌VIBE,以及主打中低端市场的乐檬。2014年,联想又以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期望能够以这款情怀手机品牌拯救联想的手机市场,可是收效都不大,反而逐渐被小米、OPPO等品牌赶上。

作为联想旗下口碑非常好的联想ZUK,到2017年也因为资金和营收问题被迫关门。

在手机业务频频受挫的情况下,杨元庆仍旧不打算放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2018年,复兴手机业务仍然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需要多个季度才能初见成效。

近日,@联想手机在微博宣布,3月20日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联想S9。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网上也有曝光,采用18:9全面屏设计,5.56英寸显示屏,CPU主频为2.0GHz,八核心设计,拥有3GB+32GB以及4GB+64GB内存组合,配备3000毫安电池容量,运行安卓8.0。

面对联想手机的再次来袭,你会买账吗 ?

作者:小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