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利表明苹果或推无按键键盘业界

砍柴网 / Mashable中文站 / 2018-03-17 10:31
过去一段时间,iPhone是苹果的推广重点,但苹果也在继续开发计算机和平板电脑。最新的专利申请暗示了未来这些产品有趣的新功能。

过去一段时间,iPhone是苹果的推广重点,但苹果也在继续开发计算机和平板电脑。最新的专利申请暗示了未来这些产品有趣的新功能。

Patently Apple最先曝光了这项专利。专利中描述的技术可以让屏幕键盘(例如iPad的键盘)感觉就像是真正的键盘。

根据专利申请中的图片,苹果设想了一种触摸屏设备,可以显示键盘或其他按钮,例如音乐和音量控制按钮。设备可以感知每次击键,并提供触感反馈,从而带来真实键盘的使用感受。

这项技术的适用范围很广。专利图片显示,这种键盘技术可以用于笔记本、台式机或iPad。

苹果表示,这种键盘比实体键盘更有优势,因为键盘可根据用户偏好来调整布局,或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来订制。

目前这项技术仍停留在专利阶段,还不清楚实际产品何时会进入市场。不过,这项技术有可能会被应用至苹果传闻中的新产品,包括价格更低的Macbook Air和两款新的iPad。而与近期的抗冲击键盘专利一起,苹果未来的键盘技术很令人期待。(编译/陈桦)

【来源:Mashable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