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持续发力 独特优势打造品质电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4 17:34

唯品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坚持打造时尚领域服务上的品质,并主打女性消费市场,与其他平台形成差异化,从而形成自己独特的市场竞争力并成功成为时尚电商中的领头羊。除频频亮相各大国际时装周展览以外,唯品会努力满足市场需求,紧随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吸引用户复购,并持续与国际潮牌合作,引导大牌进驻是其形成独特优势的关键。

品牌升级 正品保障 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随着电商之间的对拼愈加难舍难分,市场环境亦日新月异,2017年6月 唯品会正式宣布将定位语从“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升级为“全球精选 正品特卖”。“正品”、“全球”、“精选”、“特卖”,成为唯品会最重要的四个战略关键词和杀手锏,升级品牌定位对应了唯品会品类升级和品牌升级的大方向,而背后则是对用户消费行为变化、以及消费主力群体迭代的洞察。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亦愈发成为主流,正品电商、品质电商是大势所趋,唯品会依靠灵敏的市场嗅觉,紧跟潮流,适时进行转型升级战略,并推出一系列品控措施,通过重重举措保障平台商品的正品品质,从而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持续巩固时尚美妆等主打领域的优势,取得一连串优异成绩。在美国权威财经杂志《财富》发布的2017中国500强榜单中,唯品会位列第115名,位列B2C电商第三,并在“2017年中国500强净资产收益率(ROE)最高40家公司”榜单中,凭借35.53%的资产收益率稳居互联网行业第一。

持续吸引国际大牌入驻 形成时尚市场竞争力

能够紧跟时尚依赖于人们对市场和流行的迅速感知,而唯品会毫无疑问做到了这一点。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唯品会接连与各大时尚美妆等领域的国际大牌合作,着实为其打造出了独特的时尚竞争力。在高端奢侈品方面,唯品会旗下主推国际大牌的奢侈品频道唯品•奢VIPLUX,至今已与Emporio Armani、Versace、Roberto Cavalli、Trussardi、Diesel及LVMH集团旗下的Marc Jacobs等200多家顶尖国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除此之外,唯品会亦与兰芝LANEIGE、Innisfree悦诗风吟、欧莱雅Loreal等较为亲民的人气品牌合作已久,目前,唯品会通过全球精选,已有8000余家知名品牌入驻唯品会,与唯品会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可见唯品会对国际品牌有巨大的吸引力,更体现其作为优质触华渠道所彰显的价值。

在正确的战略指导下,加之持续的努力投入,唯品会至今已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唯品会在未来能继续跟进市场,与各国际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的同时,也为中国的时尚注入一股鲜活力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